啦啦啦啦啦嘟嘟
啦啦啦啦啦嘟嘟
高山上的小木屋住著一個小女孩
她是一個小天使美麗又可愛……..
 
這部卡通的主角小蓮是小時候很多人印象深刻的卡通人物之一,還有她的好朋友小豆子和小山羊,讓童年的記憶中多了許多美好,後來才知道這部卡通是動畫大師宮崎駿的作品。
 
我所擁有的這兩套食玩,是遊樂園裡的機長送給園長的禮物,平時工作繁忙很少出現在遊樂園的機長,是一個個性溫和、細心又對朋友非常用心的人,他把他自己珍藏的東西送給園長,真的很慷慨!
 
去年的愚人節是遊樂園開開心心開張日,今天也是順利平安遊樂園成立滿一年的一天,果然就這樣快樂一整年,而搬家到 pixnet 也四個月了,今天的週年慶主題就用我最喜愛的這兩套食玩當作開端,謝謝不常露面的機長和其他夥伴,遊樂園終於滿一歲了!也希望每個人都能永遠保有童稚和純真,開開心心渡過每一天!
 

由於近來大多利用深夜時間書寫網誌,已經被園長的媽媽唸了很久也很多次,為了還是可以繼續快樂記錄,和多些時間到遊樂園的好鄰居家串串門子,園長將暫時不開放文章部份的留言,待日後時間調整許可之後再開放,希望好朋友們還是可以每天到遊樂園來和「順利平安」園長一起分享生活點滴,開開心心過一天又一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