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平安」園長家中很少吃外面賣的便當,即使在遊樂園,中午也幾乎沒跟著大家訂過便當,因為園長的午餐都是媽媽一早準備的,媽媽會一早煮飯、炒菜,也很少會讓我們帶隔夜的飯菜。不過好玩的是媽媽自己卻很喜歡吃便當,雖然也很少有機會吃,可是特別還最愛吃鐵路便當,不過,今天不是要來說鐵路便當哦!
 
一兩星期前在電視上看到有節目介紹「悟饕池上飯包」,以前沒聽過也因為很少訂便當所以也沒看過這個品牌,看他們製作的過程很注重衛生,還有中央廚房控管,菜色看來也不錯,加上一直是很愛吃飯的「飯桶」,聽到他們用的又是可口的池上米,就很想訂個這飯包來嚐一嚐,果然媽媽說的沒錯!看美食節目是很難控制食慾,就更別說體重了。
 
星期天一早「吉祥物」妹妹在園長還沒起床前,就已經替大家訂好這「悟饕池上飯包」,而且全都是同一種口味「雞腿飯」,啊~可是姐姐原本想吃魚排耶!這飯盒是用木片製作的很特別,飯包時送來雞腿是分開放置的,還有一碗湯,整個飯包看來菜色還蠻不錯!特別是用池上米煮的飯真的非常香Q好吃,越嚼越能嚐出米飯的香氣,只是年長一點的人可能要多費點力多嚼上幾口;炸雞腿還真的是很大一腿,算是好吃,除了香腸和龍鳳腿本來就不愛沒吃之外,滷蛋的滷汁也有入味,很香也很不錯!至於酸菜豬血湯恰好是爸爸的最愛,那就給爸爸喝囉!
 
這個飯包,雖是很愛吃飯的「飯桶」,也沒辦法一餐吃完,另一半就是我的晚餐了,80元的這個「雞腿飯」大家都覺得還蠻實在的,好吃又可以吃很飽,也不會很貴呢!





把炸雞腿放上

酸菜豬血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