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整理東西時,找到了這枚可愛花朵造型戒指,它是幫忙朋友搬家時,從朋友不想要的雜物中發現的,剛看到這枚戒指時,單純覺得它的款式很特別,雖然看來它被隨意和其他的東西放置在一起已經很久,珍珠組成的花朵戒面和金色戒臺上也還留著一些佩戴時的塵垢之類,但仍然掩蓋不住它優雅別緻的模樣,既然朋友不想要,便請朋友讓我留下。
 


為了撿到的這個「寶」,我還特別去無印良品買來專擦拭飾品的拭金布,仔細拭去塵垢恢復它的乾淨光澤,這才發現它是由真正的珍珠和K金組合成的,原來的價格應該也非一般地便宜,記得妹妹看我戴在手上時還覺得奇怪,這麼漂亮的東西,朋友怎麼會不想要,也挺訝異自己一向只喜歡新東西的姐姐,會性格轉變喜歡上別人用過的東西。
 
其實一直以來,戒指和手鍊都是我很喜歡的飾品,一陣子很喜歡在手上戴著戒指和手鍊,喜歡手鍊在手腕上下滑動和鍊子上吊飾晃過來晃過去叮叮噹噹作響的感覺,一陣子卻又什麼東西都不想戴,連手錶也嫌多餘,或許這也就是潛在雙子座的性格作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