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和「值得信賴」副園長說好不帶午餐,因為上星期吃過「吉祥物」妹妹帶來微風廣場裡「Maison Kayser」的幾款麵包之後,愛吃麵包的兩個人決定親自出馬,自己去找找還有那些好吃的麵包?
 
為什麼選這天呢?因為前一天看了氣象報告說“天氣終於要轉晴“了,下了好多天雨也該出去曬曬太陽了,剛好一早接到詢問處處長「好運遞給你」蒂芬妮的電話,她正巧人在台北,想問中午要不要一起吃午餐,所以我們就相約在微風廣場碰面,中餐就選在〝大戶屋〞,因為處長說她還沒來這用餐過,也想嚐嚐味道究竟是如何?
 
運氣好的是本來被告知要等十分鐘的三個人,原先站在外面還想先研究一下菜單,決定要吃什麼好?但不到兩三分鐘就被帶入餐廳就座,為了方便快速,我們最後決定三個人選擇相同的餐點「炭烤雞肉野菜蓋飯」,想這樣廚師料理起來方便,一定會符合我們求快的心願,另一個最重要的原因是不論從店外的模型,還是店內菜單中的照片看來,這蓋飯都挺吸引人的,份量也適中,價格也不太貴。
 

餐點一端上桌,呃~怎麼跟剛看過的可口模型和美味照片有點差距?
小小有種後悔的感覺,三個人早知道就不該點相同的才對。
 
 
吃過後的感覺就是雞肉是滑嫩多汁,沒錯!但吃得出有點肉腥味,
飯上除了主食炭烤雞肉之外,鋪有茄子、蓮藕、,還有水菜和海苔絲,
菜配飯吃,飯和菜有些不成比例,最後三個碗中都還剩了一堆飯,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白飯和淋在飯上的醬汁都很好吃,只可惜醬汁淋得太少,
後來跟餐廳要了醬汁想自己淋在飯上,卻發現跟原本的醬汁味道完全不同,還真是奇怪呢?



「炭烤雞肉野菜蓋飯」還包括有小菜和味噌湯190元+10%

這次去發現菜單有些不同,上回吃過部份覺得不錯的餐點已經找不到了,應該是有作定期更換的緣故吧!有機會還是會去吃吃別的菜色,因為前幾次的都很好吃,只是「炭烤雞肉野菜蓋飯」應該就..就不會再點了。 


想看看 2007.01.03 到大戶屋的用餐記錄,請按這裡




大戶屋‧微風廣場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B1
02-8772-0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