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值得信賴」副園長請了半天假,下午剛回到遊樂園馬上又被園長拖著往外跑,因為園長想請她作個伴一起到SOGO忠孝店的超市買東西,下了幾天的雨恰恰好不下了,這樣正好,不然下雨又要出門可能副園長會意興闌珊,而園長也會覺得不太好意思呢!
 
買好東西準備走向手扶梯,經過Beard Papa 時不免好奇注意了一下,Beard Papa 家的泡芙現在推出什麼口味?以前吃過他們家的好幾種不同口味的泡芙,除了有名的香草,印象深刻一點的還有皇家奶茶、咖啡、抹茶和紅豆,不定時推出特殊的口味,想吃某種口味除了碰運氣之外,也可以留意店面櫃檯前提供的月曆上會標明,當月那幾天提供那種泡芙。其實除了專賣泡芙之外,吃過他們的另一款「法式捲心」,酥脆的外皮捲上跟泡芙一樣的香草卡士達醬當內餡,也一樣的美味好吃!
 
現在正好是草莓季,Beard Papa 順應季節性推出草莓泡芙,一樣是店內現烤的酥脆外皮,現場灌入草莓內餡,問了一下店內服務人員,他說這個草莓泡芙內餡是用了奶油加草莓果醬,吃得到草莓果肉,也富有草莓的香氣,不甜也不會太膩,還不錯!也因為是季節限定的緣故,價格比香草口味貴上5元,售價一個45元。
 





不過,不知道跟奶油再加上酸酸的草莓果醬有沒有關係,
吃了之後馬上胃就分泌了不少胃酸,但副園長說她倒是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