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過後,距離上班時間還有30分鐘,在辦公室裡的儲物櫃找東找西,忽然看見被靜靜放置在櫃子一角,一瓶未被開封的「吉利果」桔子汽水,並不是特別珍藏,但也在櫃子裡放很多年了。
 
這瓶是前幾年汽水公司推出的復刻板,記得是在便利商店買的,不過不是玻璃瓶是保特瓶,拿出來仔細一看,汽水顏色依然亮橘如昔,看來很吸引人,只是瓶內有些白色漂浮物,當然放了這麼多年,也早已超過保存期限。
 
拍完照片之後,忍不住好奇心使然,打開瓶蓋,想知道汽水在經過多年之後究竟變成什麼味道了呢?找來「值得信賴」副園長,呃~她說她不敢聞,那麼園長就自己來當當〝聞香師〞好了,沒了一般汽水該有的汽泡,咦!但卻發現味道一點都沒變,沒錯!一陣令人心曠神怡的酸甜桔子味道,嗯~還是依然很香很香哦!可惜的就是不能喝了!


瓶身上打印的有效期限是2003年7月20日,哇~過期3年多了耶!


在這瓶汽水的標籤上還特別印著以下一段文字:
『民國六十六年,黑松公司推出玻璃瓶300cc吉利果蘋果汽水,
曲線螺旋狀的造型瓶在手,酸甜可口的水果氣泡香入口,
這是多少人兒時的回憶,暢飲吉利果,暢快您久違的心,
喚起您兒時點點滴滴的甜美回憶!』
文字旁的照片就是曲線螺旋狀的造型玻璃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