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溼冷冷的天氣裡最想吃鯛魚燒,其實很久沒吃了,鯛魚燒一直是「順利平安」園長很喜歡吃的東西之一,以前中午不像現在會自己從家裡帶午餐,常和「值得信賴」副園長每天到外面吃,我們兩個中午都不喜歡規規矩矩吃飯或吃麵,而是常常把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當午餐,例如我們很喜歡喝紅豆湯,就會去買碗東區粉圓的紅豆湯當午餐,有時也換成燒仙草,喜歡加的配料還都一樣是大紅豆、芋頭、地瓜圓,不然章魚燒或鯛魚燒也是很多年前我們“寶一對”的午餐菜單之一。
 
那時候我們很喜歡SOGO忠孝店有家「惠比壽」賣的鯛魚燒和章魚燒,特別是奶油口味的鯛魚燒更是最愛,有時一次還要吃上兩條才過癮,原本生意非常好的這家店,儘管後來搬到微風廣場,我們兩個人還是不畏路途遠常常跑去解饞,只是他們家在微風時的生意大不如前,後來也銷聲匿跡了!害我們兩個人還小小難過了一陣子!
 
「築地銀だこ」在SOGO忠孝店開立了分店,上星期趁著好天氣的空檔,我們決定去吃章魚燒好了,那天才發現原來他家還有賣鯛魚燒,那也來條吃吃看,副園長選的是紅豆口味,園長則是買了一個奶油口味,我們一人一半兩種都可以吃到,這剛出爐的鯛魚燒,餅皮不會軟軟的而會有點脆脆的,店家強調紅豆用的是日本北海道來的十勝紅豆,紅豆綿密細軟,吃來不甜不膩,不錯!真的好吃;奶油用的也是來自日本的卡士達醬,濃濃稠稠的,熱熱吃奶香四溢滋味也很棒!很高興又找回熟悉的好味道了,只是這一條鯛魚燒售價40元,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貴了一點就是了?溼冷的天氣裡來條熱呼呼的鯛魚燒頓時也感覺溫暖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