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發現Kmall樓上有「海老天」這家餐廳其實還蠻有趣的,那是它剛開幕沒多久的時候,因為常常會到Kmall的“星巴克”和“無印良品”,有天利用等火車的空檔正好去3樓的“無印良品”買東西,上手扶梯時看到一個人形立牌,指示著四樓開了家好吃的天婦羅專門店,而且料理長正是人形立牌上的佐佐木 隆師傅,還說是日本百年老店來台灣技術傳承,我還記得那天我晚了點離開遊樂園所以時間大約是晚上7:30,就在買完東西預備離開時,在扶梯轉角看到第二個立牌,上面好像是寫說〝再上一層樓就可以吃到美味料理〞之類的,隔天我還跟夥伴們說我真的傻傻的像似被催眠般就走上樓又走進去吃了。
 
印象很深的是第一次吃的是「海老天重套餐」,主食就是炸蝦飯,白飯上除了炸的青椒、茄子和香菇之外,整個飯上還鋪著滿滿8尾炸蝦,蝦雖然不算非常大,但份量十足還真的很美味,餐前還挺特別的提供飲用醋,但套餐的甜點可就不怎麼樣了,只是價格算合理,炸蝦也真的好吃,所以後來去吃了幾次也推薦親友一起去品嚐過大家也都蠻喜歡的。
 
詢問處處長「好運遞給你」的蒂芬妮剛從英國回來的時候,我們一起去吃晚餐,也同樣都點了「海老天重套餐」,邊吃邊聊正好日本師傅走過來,她比了個好吃的手勢,沒想到師傅竟然又端來幾尾炸蝦,那天托了「好運」處長的福,吃炸蝦吃的真過癮!
 
大年初五遊樂園新年大會串,和夥伴們在晶華酒店喝過下午茶之後,跟後援會會長見面,「克勤克儉」的克莉絲汀汀提議到「海老天」一起吃晚餐,自從園長帶她來吃過之後她也喜歡上這裡,不過園長聽朋友說這裡的東西變得不那麼好吃服務也不如從前,本想勸會長改個地方的,但她說不久前才吃過的「綜合海陸揚物套餐」有多汁的豬排、魚排還有炸蝦真的好吃,要我一定也試試,果然是不錯!謝謝後援會會長!那就等妳搬好家了,再找妳一起去吃大餐哦!


「綜合海陸揚物套餐」,380元
有日式沙拉、白飯、味噌湯、甜點和飲料,
紫蘇炸豬排、酪梨魚排、炸蝦和炸的蔬菜﹝青椒、四季豆、茄子...等﹞


裡面包著鮮蚵混合外層包裹的青菜,
會長說她只有以前在日本念書的時候吃過,很好吃。


紫蘇炸豬排,很日式風味的豬排,
多汁又好吃,中間包著的紫蘇葉更增添美味,
麵衣酥脆度恰好,豬排不油不膩,熱熱吃好吃,也不會有肉腥味。




「海老天」位於Kmall的四樓,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
  02-2371-9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