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th11





這陣子幾乎沒更新我的遊樂園網誌,
因為之前無意拉傷的右手還沒完全恢復,
某個角度或動作還是會有些些不舒服,
手無縛雞之力連礦泉水瓶蓋都轉不開想想還真是有些搞笑~

遊樂園六六大順區除了平時忙當賢妻良母的詢問處長和駐台中的團長外,
我們其他幾個人三不五時總會找個地方聚一聚。
前不久接到詢問處長的電話,
好久不見的她最近因為小孩上學去了多了一些自由時間於是找了值得信賴副園長和我一起吃午餐,
這天考量詢問處長還要接小孩下課的關係用餐的地點便選在天母大葉高島屋百貨二樓的英國茶館。

londonth12

londonth1
餐廳提供有午餐套餐組合點主餐還包含湯品、麵包、茶飲等,
這天供應的是洋蔥湯份量很多味道還不錯!
同時送上的法國麵包外酥內軟熱熱的塗上一旁附上的奶油也好吃~

londonth2
盛裝奶油用的是茶壺造型的磁盤十分別緻~

londonth5
鮮蝦蘆筍天使細麵,480元+10%
平時值得信賴副園長和我飲食口味相近用餐常有相同選擇,
這天我們兩個人都點了這道義大利麵而詢問處長則是選擇雞腿料理~

londonth6
這義大利麵我們都覺得一般般

londonth10
紅茶茶壺

londonth7

londonth8

londonth9
壺蓋上防滑落的造型裝飾是忙採花蜜的蜜蜂實用也很可愛~

londonth11
餐後其實我選的是奶茶(名字沒特別記),
只是附上的牛奶我一直都忘了加~

londonth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