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ba15





四月的最後一天放上的是四月上旬和我的遊樂園好朋友們再訪西門町意舍 amba Hotel 大家一起去「吃吧」,
說好的這天天氣非常好我記得,
日期和時間是糖果部長決定的,
時間是那天下午兩點眾人直接在餐廳碰面。

想善加利用這天美好天氣於是值得信賴副園長和我決定在用餐前先把握時間走走路再來補充熱量,
這天的步行路線完全是配合我們的用餐地點,
我們先約了12點在台北火車站碰面再從火車站走到龍山寺拜拜祈福後接著由龍山寺到西門町,
一路慢慢走還流了一些汗這樣約莫花了我們一個半小時。

原本以為這天副園長和我會是最早到達指定地點的兩個人,
但就在我們提早為我們午餐後的下午茶點心先在一樓飯店的甜點鋪「甜吧」購買杯子蛋糕時,
就看見了糖果部長朝著我們這個方向走過來,
正好~
三人可以一起結伴上樓先去「吃吧」邊吃邊等另外兩名遊客來報到~

tianba5
開放的廚房區域上次好像忘了拍了,
這天餐廳裡其它的用餐環境就沒再多拍了,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點這裡)來看看~

tianba6

tianba10

tianba8

tianba7     

tianba9
還趁機也拍了菜單,
這天點菜時才發現點帕尼尼原來也可以點半份,
不知是副園長和我上回第一次來時沒注意還是後來新增的選項, 
這天因為這個發現所以副園長可以點半份烤蔬菜帕尼尼我也可以點我想吃的義大麵不必擔心份量問題~

tianba14

tianba11
義式海鮮辣味蕃茄圓麵,280元

tianba15
這天中午先吃了一個份量不小的一禮莊園杏仁可頌後才和副園長去走路的,
走一走就真的餓了,
不想再吃麵包類的所以決定點義大利麵,
點餐前先問過這一盤麵大約是一個人的份量,
海鮮配料是我喜歡的另外麵的味道也不錯~


tianba16

tianba9

tianba17
烤蔬菜帕尼尼,半份160元
副園長的一人份午餐,
聽她說這蔬菜口味的帕尼尼還蠻好吃的~

tianba13
伯爵茶,100元
雖說點這茶包沖泡的紅茶似乎不太便宜但為了搭配午餐和甜點還是選了這可助消化的茶飲~

tianba12
先買了「甜吧」的杯子蛋糕

tianba18
和副園長兩個人都選了之前沒吃過的「風和日麗」楓糖口味的也好吃~
而這天糖果部長先吃過午餐才過來的所以她只吃甜點~

tianba19
英式啤酒炸魚柳,180元

tianba20
遊客點的這炸魚柳據她說是鱈魚但因為有魚腥味的關係這天似乎不是很合她的胃口~

tianba21
台北西門町意舍 amba Hotel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5樓 (與誠品武昌店同棟大樓)
02-2375-5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