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在我的網誌很多次的這枝筆是我非常喜歡的文具之一,平常林林總總的文具買了不少,數量也很多,有些放在家裡、有些帶到遊樂園裡使用,特別喜歡的就放在櫃子裡好好收藏,會拿出來用的文具則多半是園長已經有買了兩三份當備份的!


感謝「幸福美滿萊菈」組長,熱情伸出友誼之手協助拍攝!
 
MIKIMOTO 以珍珠聞名,但除了珍珠類的首飾之外,他們家也出品很多可愛卻也高貴不貴、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商品,例如杯盤瓷器、置物盤、相框、井字遊戲盤、筆…等等,商品設計也多會有珍珠在其中;MIKIMOTO 這枝可愛的筆則是我的隨身會攜帶的筆之一,其實有點像女生的唇筆般的這枝筆,筆蓋部份有一隻金色小熊抓著筆桿,頂端有一顆圓潤的珍珠,筆桿上還印著可愛金色小熊腳印,而珍珠就藏身在筆的頂端,所以把它膩稱為小熊筆,想想它應該也就是這個名字了吧!除了筆之外還附有一個小熊頭造型的金質書籤,上頭也有一顆小小珍珠會晃來晃去的,很可愛呢!
 

抓著筆桿的金色小熊,一隻熊掌還摸著頂端那顆圓潤的珍珠,
銀色筆桿上印著可愛金色小熊腳印,有質感又可愛!


小熊頭造型的金質書籤,內外兩圈都是熊熊頭的模樣,
上頭也有一顆小小珍珠會晃來晃去的,很特別呢!


書籤用在萬用手冊上,尋找很方便!

多年前第一次帶著它出現在我們遊樂園裡便引起騷動,因為我們正是一群園長的媽媽口中所謂“可愛”也能當飯吃的人,大家都很喜歡,因為女生對可愛的東西本來就很難免疫的,正巧那年耶誕節活動快到了,負責準備摸彩禮品的園長,便買了好多枝筆當獎品,抽到的人都很開心,幾年耶誕節活動下來應該也送出好幾十枝筆了,但每年還是會有很多人期待拿到它,應該快變成遊樂園裡人手一枝的筆了呢!每次帶著它在外寫字也一定會被詢問可以在那裡買到這麼可愛的筆,去年耶誕節的時候,打算拿小熊筆當禮物送給朋友時才發現它即將停產了,趕緊幫自己再買了一枝,所以目前總共有三套,這樣算不算有些小小瘋狂了點啊?!





MIKM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