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lecafe11.jpg



 

  
和家人再度到了台北老爺大酒店 Le Café 咖啡廳品嚐下午茶,
這是一個月裡我們全家一起造訪的第二回,
九月下旬第一次來用餐那次大家都對 Le Café 咖啡廳留下不錯的印象,
於是本月份全家人選擇聚餐地點時大家把票又投給了這裡~

Le Café 儘管空間小巧精緻但取餐卻完全不見擁擠排隊,
不論是用餐環境還是氣氛都讓人感覺輕鬆舒適。
午茶時段餐點種類雖然不算豐富但熱食和甜點還是有一些自己喜歡的,
加上飯店近期提供有價格優惠所以九月底還和我們遊樂園的夥伴相約一起到這裡分享過午茶時光。

3lecafe22.jpg

九月底和糖果部長、機長、榮譽遊客還有值得信賴副園長一起在 Le Café 咖啡廳用餐,
因為是自己第2次來用餐所以沒忙拍照只忙著吃吃喝喝,
回家才發現這天的照片還真的拍的很少~

3lecafe21.jpg

和第一回來時專攻甜點不同,
這天我還吃了不少鹹點,
發現不忙拍照忙吃真的可以多吃不少~

3lecafe20.jpg

印象中這盤是糖果部長拿取的餐點,
那天跟部長說我和家人吃自助餐時只要有人拿好食物餐盤上桌必定要先經過我這個檢查站用相機檢查一下,
所以這天也沒例外,
只是我們一群人忙著聊天這天食物經過我這個檢查站的次數就變少了~

3lecafe23.jpg
如果吉祥物妹妹在場她應該會最喜歡這個黑森林蛋糕

3lecafe19.jpg
飯店自製鳳梨酥入口外皮有濃濃牛奶糖般的香氣,
鳳梨內餡味香濃但不甜膩,
一口大小恰恰好滋味亦不錯我自己很喜歡,
想到最愛鳳梨酥的妹妹應該也會喜歡還到一樓的烘焙坊研究了一下價格,
發現一個一口大小的鳳梨酥大約35元還不便宜呢~

右上方就是上次忘了拍照的麵包布丁,
是弟弟和妹妹都說好吃的甜點~

3lecafe18.jpg

和家人選在平常日的下午再度到了台北老爺大酒店 Le Café 咖啡廳,
這天下午天氣不是太好不時都會飄些雨跟氣象報告預告的天氣差很多,
不過妙的是我們都沒機會撐到傘~  

3lecafe15.jpg

兩回都被安排在同一個位置,
只是這天下午沒了陽光中山北路因為剛剛下過雨地是濕濕的~

3lecafe2.jpg

3lecafe3.jpg
這天我發現了有水煮蛋、馬玲薯、鲔魚、新鮮生菜...的尼斯沙拉,還不錯~

3lecafe4.jpg
這是經過本檢查站相機檢查過的餐盤....爸爸的

3lecafe5.jpg
我也很喜歡的糖醋魚柳和三角造型蔥油餅

3lecafe8.jpg
前一次聽糖果部長說口感不錯的百香果青木瓜,
這次記得拿了一份品嚐~

3lecafe6.jpg
妹妹的煮粄條

3lecafe11.jpg  

3lecafe9.jpg
香橙起司蛋糕

3lecafe13.jpg
老爺起士蛋糕,
跟上一張照片裡的香橙蛋糕相較我比較喜歡這款以飯店為名的起士蛋糕~  

3lecafe12.jpg
一口小泡芙和抹茶紅豆

3lecafe10.jpg
夏威夷果仁蛋糕

3lecafe14.jpg
飯店供應的是莫凡彼(MOVENPICK)冰淇淋,
這天有金典巧克力、義大利起司、草莓、芒果和香蕉,
本以為香蕉冰淇淋會怪怪的沒想到到還蠻好吃的,
不過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義大利起司口味~

3lecafe16.jpg

3lecafe17.jpg
被我灑上肉桂粉的卡布奇諾咖啡

3lecafe18.jpg  
台北老爺大酒店「 Le Café 咖啡廳」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7之1號2樓
02-2542-3266 
        

        
 
相關食記
        2011.09.23   
台北老爺大酒店 Le Café 咖啡廳自助式下午茶
        2010.08.04  
台北老爺大酒店「中山日本料理廳


                              

 

arrow
arrow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