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土鳳梨酥」像是一個包裹一樣的包裝盒




從小住基隆,若是要說到“鳳梨酥”最有名的當然是我們基隆的百年老店「李鵠」,到基隆一定不忘要買回家品嚐,是饋贈親友的好禮物,也是園長的妹妹吉祥物最愛吃的東西之一,因為從小吃到大,所以想到“鳳梨酥”就會想到我們基隆自己最有名的這項名產。
 
去年在報章媒體上看到介紹票選出有名的“鳳梨酥”餅店的時候,特別提到台中「日出」土鳳梨酥的與眾不同,以前也吃過他們家很多種產品,品質有一定水準,而且真材實料沒有太多添加,所以蠻讓我有種想買回家嚐嚐的念頭,趁著過年訂購他們家的幾項產品時,也不忘同時宅配土鳳梨酥一盒,想看看到底怎麼個好吃法,只是過年吃的東西實在不少,一直放著到園長的舅舅一家人來拜訪時才想到拿出來招待他們,那天剛好喉嚨不舒服所以沒吃,但吃到的幾個人都說很不一樣,真好吃;今天終於也換自己來品嚐一下了,在一口吃下後發現,個頭小小一個圓圓的鳳梨酥,跟我們基隆的傳統方形鳳梨酥真有很大的不同呢!皮薄餡多,內餡酸酸甜甜的滋味,完全不甜不膩還齒頰留香,嗯..的的確確是好吃!



這次買的日出,土鳳梨酥是用包裹形式的包裝盒,
裡面還附有明信片一張,
一盒有15個土鳳梨酥,320元


小小圓形土鳳梨酥,左上方是商品裡面附上的說明,
作成像衣服的洗標一般的說明,還特別寫下他們的土鳳梨酥的特點,
『是新鮮鳳梨、不加冬瓜、酸甜因季節產地不同、
不用香精、不敢用防腐劑、品嚐後心情熨貼、減量包裝、皮薄餡多。』


的確是皮薄餡多,裡面的鳳梨內餡,纖維分明,
顏色也沒有一般的鮮黃漂亮,
不過酸甜酸甜的滋味,還真的是好吃哦!



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