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iving19.jpg






從日本的 Afternoon Tea 官網上發現他們推出了四組八款的30週年紀念吊飾,
這些消費滿額贈送的吊飾主題多是我喜歡的,
有AT原創紀念版單人午茶組、30週年紀念紅茶罐、牛奶壺、印度奶茶杯、
還有我最想要的經典刀叉組和AT原創紀念版歐蕾碗。

九月初在Afternoon Tea 台灣網站和店內秋季號 Spice of a day 刊物中發現台灣也將開始贈送,
得到的方式有兩種一是參加臉書打卡活動抽獎,
二則是在9/15、9/16兩天在各店購物滿額即可贈送,
由於我沒有使用臉書所以只能運用第二種方法來取得。

ATliving17.jpg

活動開始的第一天和正好這天休假的吉祥物妹妹一早就到 Afternoon Tea  阪急門市,
店內贈送的吊飾只有其中的一組就是AT原創紀念版單人午茶組和30週年紀念紅茶罐,
只要是 TEAROOM 餐點部份加上生活雜貨消費滿500元即可,
原本還以為要二擇一的沒想到竟是兩種都可以一起帶回家還挺開心的~

這天我和妹妹除了買了恰好也需要的生活用品外,
也順道品嚐了剛剛推出的秋季台灣限定30週年復刻經典餐點「印度風雞肉咖哩佐嫩炒蛋」,
至於秋季限定餐點這部份之後再來介紹。
這天我們兩個人一共拿到了三組,
這到手的吊飾比預期中的尺寸要大上許多,
一時間還真不知道要掛在哪才好?
只好讓它們先放在書桌上和我蒐集的食玩杯杯盤盤們擺在一起了~

ATliving8.jpg

ATliving10.jpg

ATliving9.jpg

ATliving13.jpg
跟之前買的正常版30週年紀念茶葉罐擺在一起比一比合照一下~

ATliving18.jpg

ATliving12.jpg

ATliving11.jpg

ATliving14.jpg

ATliving16.jpg

ATliving15.jpg

ATliving19.jpg
從放在我掌心中的AT原創紀念版單人午茶組吊飾就可知道它還真的不太小

ATliving1.jpg
茶壺造型的矽膠材質杯蓋,260元  
這天幫自己買了紅色的而妹妹則是藍色的搭配也是Afternoon Tea 的馬克杯~

ATliving2.jpg

ATliving5.jpg
點點迷你點心匙,200元

ATliving4.jpg

ATliving6.jpg

ATliving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