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ea6.jpg






農曆年期間買的 Afternoon Tea 30週年紀念商品,
有漂亮水藍色鐵罐裝的紀念洋甘菊阿薩茶和原創紀念版歐蕾碗,
放了好一段時間最近整理東西時才想起~

mtea18.jpg
AT 原創紀念版歐蕾碗,580元
插畫家平林奈緒美設計的這款歐蕾碗以茶包為設計主題,
白色碗上有兩種顏色的茶包圖案分別是紅色和我買的這款帶點螢光的黃綠色~

mtea19.jpg
歐蕾碗外的茶包畫上的綿線一路延伸到這碗底,
仔細看可以發現設計師在碗裡的巧思...隱形茶包~

mtea23.jpg
這個碗是農曆年跟後援會長克莉絲汀汀約在晶華飯店吃飯那天買的,
擔心限量推出的這紀念版數量有限特別在一推出那天就到新光南西二館門市購買~

mtea1.jpg
30 週年紀念洋甘菊阿薩茶,480元

mtea3.jpg
而這紀念版茶罐則是跟我們六六大順區夥伴過年約在信義區聚餐時買的,
那天刻意提早一些跑到阪急三樓的門市購買,
後來用餐時也拿出來給大家看了一下~

mtea2.jpg

mtea8.jpg

mtea4.jpg

mtea9.jpg

mtea10.jpg

mtea13.jpg
茶罐裡茶包有8個

mtea26.jpg
印象中很少會選洋甘菊這類的花草茶,
用餐時也不常喝 Afternoon Tea 的單品紅茶,
原本是因為喜歡包裝茶包的鐵罐才購買,
這款洋甘菊阿薩姆紅茶即使我回沖兩三次茶湯依然濃醇,
還帶有甜甜的果香味香氣四溢有點出乎我意料它竟然十分的好喝~

mtea27.jpg

mtea25.jpg
自家下午茶時間有好喝的紅茶當然要搭配我最喜歡的餅乾--- AUNT STELLA'S 藍莓胡桃捲心餅乾

mtea15.jpg
7、8月推出的季節性餅乾口味,
是我最喜歡的藍莓味道~

mtea30.jpg

mtea24.jpg

夏天裡和親朋好友見面總會聊起夏日的高溫,
去年開始在我的每日記事本裡記錄一些生活小小事,
真的很小很小的事,
例如我想知道冷氣開多久我就每天記下來,
因為這樣發現了夏天最熱的月份是七月,
去年七月幾乎每天都會開冷氣,
過了之後暑意就消了一些~

今年進入夏天後截至目前為止開冷氣的次數不多,
算了一下應該只有12次每次大概三~四小時,
大家都說熱~
但總覺得比起去年似乎反而沒那麼熱~

mtea7.jpg

mtea11.jpg


  相關食記

2010.09.04   
夏天最愛 AUNT STELLA'S 詩特莉的藍莓胡桃捲心餅乾
2009.03.25    Afternoon Tea 「 GABAN  X  Afternoon Tea 」 馬克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