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110501.jpg






說到夏天我最關心的除了溫度高低外還有颱風和水庫的水量了,
聽到颱風警報第一個會想到去行天宮拜拜祈福也是我最重要的個人防颱工作,
另外害怕夏季乾旱的我不時也會到 (
這裡) 關心一下每日水庫蓄水量,
常被家人笑說我會煩惱的「大事」還真的不少,
但多半也就是這些自己也覺得有點搞笑的事所以說笑就笑唄~

上星期今年第一個颱風來前和值得信賴副園長約在統一阪急碰面,
這天也是台北入夏溫度最高的一天,
吃過大戶屋的午餐過後便開始了我們的一個下午「走路時間」。
這天下午我們從統一阪急經過仁愛路、信義路還繞過永康街再走忠孝東路回台北火車站,
兩個人從2點開始走到台北車站時已經將近5點,
悶悶熱熱的天氣裡邊走邊不時微微冒汗,
對夏天走路不時出汗這件事我們兩個人其實都是又愛又不愛,
一是覺得流汗可排毒很不錯但整身黏黏的也真的不太舒服,
所以如果今年夏天溫度再創新高的話可能就要季節性暫停我們「戶外走路」的這項活動了~

時序入夏最近若沒在地面上走動時最常出沒的地點就是這剛剛開幕不久的誠品站前地下街,
位於必經的台北火車站動線上的這個地下街商場由誠品接手重新裝潢營運,
除了誠品自有的書店和文具館外還有許多平時自己喜歡的品牌進駐,
近來經常和親朋好友相約在地下街中心點的星巴克站前廣場門市,
等待火車的空檔也多了一個舒適方便的候車空間,
回家前還可以去一旁的山崎麵包買我的英國吐司回家,感覺就是...幸福又完美~

starbucks110507.jpg
誠品站前地下街空間規劃和裝潢質感讓人置身其中感覺愉快舒適,
裡面除了誠品書店和文具館外還有許多知名品牌進駐,
也讓台北火車站周邊又多了一處吃喝玩樂的好選擇~

starbucks110508.jpg

starbucks110509.jpg

starbucks110506.jpg
誠品站前地下街裡的星巴克站前廣場門市抬頭可見座位上方的天井

starbucks110501.jpg
水果嘉年華蛋糕,80元  

starbucks110502.jpg
星巴克推出的這類型蛋糕對我都十分具有吸引力,
不僅外觀看來清爽這款以百香果為主調的多層次水果蛋糕酸甜果香也十分爽口,
所以成為近幾回到星巴克糕點選擇的選項之一。

starbucks110503.jpg

starbucks110505.jpg
蔓越莓卡諾里,60元
另一個也是最近常點選就是這個捲筒狀有夾心的卡諾里~

starbucks110504.jpg
千層口感的外皮捲著似軟質乳酪的內餡,
在前後兩端封口沾有蔓越莓乾上面並灑有糖粉,
冷藏過的外皮沒有千層該有的酥脆口感反有些軟硬但整體說來我還是喜歡,
所以近期經過點飲料前還是會在糕餅櫃裡看看有沒有它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