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一個多月前就擇定「順利平安」遊樂園開工大吉日,日期就訂在大年初五,原因當然是因為這天是黃曆上大吉大利的大好日子,適合開工也適合納財,所以早早就聚集好遊樂園的人氣,準備這天和眾夥伴到我們選好的招財吉地─晶華酒店中庭餐廳 azie,過年團聚順道也舉行遊樂園傳統的新年大會串。
 
時間過的很快!還記得去年我們的新年大會串時,「好運遞給妳」的蒂芬妮還被派駐在英國當她的詢問處處長,今年她已經回來也結婚了,另一個去年沒跟上的駐台中農經團團長「實實在在」的史黛西,今年總算也有跟上腳步還帶著副團長她的先生一起出席,這天除了他們和園長、副園長之外,最開心的還要謝謝「幸福美滿」萊菈組長的媽媽和兩個弟弟也一起來參加,增加了不少人氣,當然遊樂園裡的鎮園之寶「可愛小蛋妹」也是我們整場活動最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吉祥物妹妹因為無法參加,還要園長幫忙多拍一些小蛋妹的照片帶回家給她看,為此跟爸爸借了DV,一路追著活蹦亂跳的小蛋妹,所以相機照片就拍的很少。
 
由於「幸福美滿」萊菈組長一家人也正巧在這天晚上要舉辦家族晚餐,所以我們便選擇下午茶時間,晶華酒店中庭餐廳 azie供應的應該算是無國界料理,看你是想吃中餐西餐在這裡都吃的到,舉凡牛肉麵、蒸餃、炒飯、義大利麵、三明治或蛋糕這裡都吃得到,下午茶每天下午兩點到五點供應,提供西式甜點和中式點心兩種套餐形式,包含飲料每人份是380元(+10%),這裡的價格和飯店另一個自助餐廳的下午茶價格比起來算不上便宜,不過它寬敞挑高三個樓層的空間,讓人感覺舒適又自在,如果不想吃太多又想和好友渡過一個悠閒的午后,這裡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呢!


過新年人多熱鬧,桌子上吃的東西看來也很熱鬧。


啊!園長阿姨,小蛋妹還要吃哦!


下午茶菜單中的中式點心,一人份可以挑選兩種不同小點。


水晶蝦餃


干貝蒸餃


翡翠蒸餃


上海小籠包


每人可任選茶、咖啡或飲料單中任一飲品,
我們選的是養生茶和普洱茶,
養生茶甜甜的還有濃濃的人蔘味道很好喝,
原來它就是用人蔘、枸杞和紅棗等調合沖泡而成的。


這是選擇西式甜點的夥伴們的共同選擇,
「檸檬起司蛋糕附開心果冰淇淋」,依據我對大家的了解,
會選這一個選項泰半是因為有開心果的緣故,
因為過年嗎!吃東西當然還是要討個吉利囉!


啊~園長阿姨,今天才知道原來小蛋妹不算是最會吃的耶!


邊吃邊玩,
其實應該要熱熱吃才好吃的中式小點心都被放到冷了,
所以吃來感覺就一般,雖然說這樣,食物還是被大家吃光光。


餐桌上有餐廳在過年期間免費提供的金幣巧克力,
希望為來用餐的顧客招來好運氣,
當然也被喜歡討喜又討吉利的一群人帶回家了!


遊樂園每年招財進寶日,今年選在大年初五,昨天大年初六一早,請妹妹幫我買了一張四星彩,四個數字就用我們結帳時帳單上的金額投注,剛剛寫網誌寫一半,吉祥物妹妹正好把彩券拿給園長,上網一對獎,發現哎呀!不得了!中獎了!四個數字順序不同,但一模一樣,所以中了五千元,哈哈~果然真的聚到了財氣,一開春就順順順,也希望金豬年有了好的開始,大家都能財運旺旺旺,錢多到數都數不完啦!



晶華酒店中庭餐廳 azie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41號
2523-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