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順利平安遊樂園」最後一個工作日,園長和「值得信賴」副園長比平時晚離開而且還是最後一個鎖門設定保全的人,雖然說大家要好多天後才能見面,不過還是要說,真開心~放假了!要過年了!
 
陪副園長去換了東西之後,我趕緊到頂好附近的星巴克和等待多時的吉祥物妹妹碰面,準備走到SOGO復興館的「鼎泰豐」拿我們早訂好的外帶商品,然後就要快快回家了,搭上捷運到台北火車站下車,出了車站發現黑壓壓的一大群人,還有穿著制服的警察,還沒搞清楚狀況,一群人已經向我和妹妹的方向移動過來了,定睛一看,站在眼前的就是平時只會在電視新聞中看到的台北市郝龍斌市長,相互握手拜年互祝新年快樂之後,從市長身邊的幕僚手中接到紅包一個,真開心~ 妹妹說我們運氣真不錯,我也這麼覺得呢!
 
小年夜就拿到第一個紅包,真是「好運」哦!第一個打電話給副園長,感謝她因為是陪她換東西所以時間才會這麼剛巧,藉此也想把這份好運和大家一起分享,金豬年先祝福大家「諸事大吉,好運年年」!大家一定想看看郝市長的紅包裡面裝的到底是什麼吧?
 



哈哈哈~
郝市長昨天是去巡視捷運車站並提早向車站工作人員和旅客拜年,
所以呢?紅包袋裡裝的就是可以免費搭乘捷運乙次的車票兩張,
,以前沒看過這種車票,我想好好保留沒打算拿來搭乘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