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library11.jpg 





 

信義區新百貨公司開幕後又讓我想起可以從南港轉乘板南線到市府站不僅省時又省錢,
於是時不時就會約媽媽午餐過後一起去逛一逛喝喝下午茶輕輕鬆鬆還可以在晚餐前就到家。

星期四陪媽媽到百貨公司裡買了一件輕薄保暖的外套妹妹看了也很喜歡,
很快速的隔天星期五便和吉祥物妹妹再去買了件相同材質不同花色的外套,
照慣例最後陪著採買的我看了看忍不住跟著也買了件跟媽媽一模一樣的外套,
家裡幾個女生尺寸不同但眼光相似也很習慣衣服都買一樣的,
只是這樣就苦了幫我們收衣服的爸爸總要先在衣服上替我們做好記號~

星期五這天和妹妹中午 12 : 40 出門 1: 20 我們已經站在統一阪急百貨裡面了,
腹中早已有了購物目標所以決定先填飽我們的小肚肚最重要,
午餐地點是前一天晚上就跟妹妹提起我一直想去的餐廳位在信義誠品6樓的 The Library。

信義誠品幾家隱身於各樓層中書店的自營餐飲空間風格略有不同,
位於6樓的 The Library 則是仿圖書館設計,
不論門裡門外的空間都散發出一種沉穩舒適感,
一踏進餐廳還可以發現用餐的空間亦十分寬闊,
桌與桌間或行走通道也是保持著讓人自在的間距,
和妹妹我們兩個人被安排在四人座位用餐,
環境舒服外眼睛所見的窗外即是101大樓的戶外街景,感覺很棒~

thelibrary26.jpg

thelibrary19.jpg  

thelibrary23.jpg

thelibrary18.jpg
餐廳大門外的通道

thelibrary20.jpg

thelibrary22.jpg 

thelibrary4.jpg 

thelibrary21.jpg

thelibrary17.jpg   
    
thelibrary2.jpg
午餐和吉祥妹妹兩個人各自點了喜愛的主食

thelibrary3.jpg
再加250元變成套餐

thelibrary27.jpg
套餐中包括可無限享用的汽泡礦泉水 

thelibrary5.jpg
餐前麵包
外酥內軟熱呼呼的麵包塗上奶油非常好吃~

thelibrary6.jpg
青木瓜雞肉沙拉佐紅咖哩花生醬汁

thelibrary7.jpg
這沙拉份量不少也因為醬汁中有紅咖哩的緣故而帶有些微辣的口感,
大量的新鮮生菜裡還藏有口感特別的青木瓜絲搭配雞肉絲有菜有肉的沙拉是我喜歡的類型~

thelibrary8.jpg
番茄濃湯
餐廳人員端來這〝杯〞湯時還以為怎麼還沒開始吃到主食就要喝咖啡了~ ^ ^

thelibrary9.jpg
濃郁的番茄湯對平時就愛喝番茄汁的我們來說還蠻合我們胃口的~

thelibrary10.jpg
鮮蔬嫩雞義大利麵佐紅咖哩花生醬汁,420元

thelibrary1.jpg
菜單上特別標明這義大利麵裡使用的是有機飼養的阿里山晨光雞,
也是妹妹和我第一次品嚐到來自阿里山的雞肉~

thelibrary11.jpg
妹妹的主餐點了她喜歡的義大利麵,
醬汁似乎和這天的沙拉醬汁相同~

thelibrary12.jpg
紅點石斑魚佐咖哩香菜醬汁,550元

thelibrary13.jpg
菜單上標示的主廚季節性主菜這天就是這道魚類料理,
主角紅點石斑魚約莫是握緊後的拳頭大小,
一旁搭配有可以增添飽足感的義大利麵疙瘩,
吃完後經妹妹提醒才發現這香菜醬汁不是應該是我最害怕的味道嗎?
但我竟然吃光了都沒發現~咦~

thelibrary14.jpg
甜點

thelibrary15.jpg
選用套餐可以不受限制任選飲料單中的各式飲品這點我很喜歡,
誠品的咖啡使用的是 LAVAZZA 咖啡豆,這杯是我點的
卡布奇諾~

thelibrary25.jpg
妹妹選了焦糖瑪其朵但誤送成了這杯摩卡巧克力
原本餐廳人員想重新替妹妹製作她點的咖啡,
不過這杯看起來十分漂亮就決定不麻煩了~

thelibrary24.jpg
The Librar @ 信義誠品6樓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02-8789-3388 分機5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