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b1109101.jpg






昨日午餐過後和吉祥物妹妹一起出門,
頂著近來難得露臉的溫暖陽光讓人心情也跟著輕鬆愉快~
不時下雨的冬天裡突然讓我想念起每天都是陽光閃耀的夏天,
想到夏天雖然熱但腦中畫面裡儲存的是多是活力十足的感覺~
今年以前我還是一個喜歡冬天冷冷感覺的人,
也不知怎麼會變了!? 怪~

和妹妹在台北車站分手後搭上板南線捷運到市府站,
先到信義新光三越領取週年慶沒領到的贈品,
趁機也把週年慶拿到的滿額贈商品禮券用了免得放久會忘記。
接著到了信義誠品逛一逛新書和雜誌區還有我最喜歡的文具區,
提著一袋的戰利品到這一兩個星期裡已經造訪過多次的 agnès b. CAFÉ  趁機休息一下!

午后三點一刻、戶外是冬日暖暖陽光、室內的咖啡館裡則有著滿滿人潮,
正好有人剛起身空下了一個上星期跟值得信賴副園長來這時她覺得很不錯的好位置,
很適合一個人靜靜的喝著咖啡還可綜觀全場的小小角落,
點了一杯和咖啡館同名的
agnès b. 咖啡和一個藍莓馬芬,
才坐下還沒來得及觀察全場前就被朋友發現了
上星期跟副園長來時才遇到一個許久不見的朋友過來打招呼,
昨天晚上跟副園長電話中聊到這件事,
想說以後我們沒事可以來這或許還有可能會遇到不少好久不見的朋友,
這樣的下午茶時光好像也讓我們多了一些期待的樂趣~

agnesb1109102.jpg
點了一杯
agnès b.咖啡和一個藍莓馬芬,100元+50元,
這裡的甜、鹹點大半都品嚐過了,
家裡吃媽媽煮的豐富午餐還沒消化,
只想來杯咖啡和一個吃巧不吃飽的點心就好~

這裡的馬芬有巧克力和我選的藍莓兩種口味,
前一回看到鄰座顧客點用時就很有興趣,
加熱過後的馬芬內餡裡藍莓不少甜度亦正好,
濕潤度也恰合我意不會太乾,搭配黑咖啡滋味不錯~


 相關食記
        2010.10.20    agnès b. CAFÉ @ 信義誠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