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arise8.jpg






一個星期前就和值得信賴副園長約好在這個星期四見面,
氣象預報說受東北季風影響不穩定的天氣在這一天會轉好,
但一大早起床天氣陰陰的感覺似乎比前一天更不穩定,
而雨也一陣陣的斷斷續續...忽下忽停...忽大忽小的。

媽媽問說這樣的天氣副園長和我還要出門嗎?不想改天再約嗎?
後來她想想又覺得我們兩個人都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地底下活動下不下雨應該也沒影響~

對滴~
對副園長和我來說下雨不怕,
反而近來的她怕出太陽會引起手臂皮膚過敏,
所以陰天對準備外出的她,尤佳~

在台北車站碰面後午餐一開始決定到副園長推薦的餐廳但人太多,
不想等待的我們轉往附近新光南西店二館的 Afternoon Tea 吃午餐,
這天的午餐沒拍照因為跟不久前和吉祥物妹妹到天母時吃的大同小異。
午餐過後照例不忘到一旁的生活雜貨區逛一逛順道看看有什麼新鮮貨?

這天下午在 Afternoon Tea 發現了以巴黎鐵塔為主角的手機吊飾,
平時就喜歡在手機掛上叮叮咚咚的小吊飾,
也一直很喜歡巴黎鐵塔有關的商品(東京鐵塔我也喜歡)~
之前辦公桌上有個小小的巴黎鐵塔是詢問處處長好運來摟送給我的,
就在東西搬來搬去又搬回家的過程中它莫名其妙就不見了,
因為很喜歡找了好久找不到讓我只要一想起就會不免有一點點難過,
所以這天可以把小小巴黎鐵塔帶回家讓我十分開心~

atparise1.jpg

atparise3.jpg
借來吉祥物妹妹的巴黎鐵塔鑰匙圈來個大小比一比,
這個鑰匙圈也是詢問處長好運來摟幾年前到巴黎旅行回來後送給她的。

atparise7.jpg

atparise2.jpg
十分具有法國風情的這個小小巴黎鐵塔手機吊飾,
立體小鐵塔很精緻還搭配有跟法國國旗顏色相同的織帶和一顆小巧珍珠,
一整個跟我的紅色手機十分速配~

atparise6.jpg
木質湯匙也是我很喜歡生活雜貨之一,
每次總要在一堆看似相同的木匙堆裡東挑西揀找出一個看對眼的木紋,
這天除了買到我喜歡的巴黎鐵塔手機吊飾外還帶了這一把湯匙回家~

atparise4.jpg
這個是這星期和另一個好朋友吃完飯逛到 Afternoon Tea 時發現的小巧化妝包

atparise5.jpg
有著討人喜歡的可愛芭蕾舞鞋圖案讓我不帶著它回家似乎也有點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