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早早就跟園長的媽媽報備過,過年前在遊樂園最後工作的年前幾天都不帶午餐了,我和夥伴們決定這星期每天中午都要一起外出用餐。星期一和「幸福美滿萊菈」組長採購年節饋贈禮品時到了SOGO復興館,買好了禮物看看正巧是午餐時間,於是提議要不就到摩斯漢堡吃午餐,因為園長每天經過台北車站捷運誠品地下街時,總會被摩斯漢堡大大的廣告看板吸引,看來真的很不錯呢!



看起來很好吃的就是摩斯漢堡推出季節限定的「摘鮮綠黃金炸蝦堡」,記得以前也推出過「摘鮮綠系列」,那時我和「值得信賴」副園長也是三不五時就往仁愛路上的摩斯報到,去吃我們一向都很喜歡的「摘鮮綠蜜汁烤雞堡」,怎知這系列的漢堡出現不久就消失無蹤,本來還想說對喜歡吃漢堡又不想吃進太多熱量的女生來說,除了份量適當外,因為漢堡是用新鮮高麗菜取代漢堡包,所以吃這類漢堡時,還可以稍微安慰一下貪吃的自己說,同時又可以均衡一下營養。


實品拍起照來跟上一張的餐紙上的照片雖然有差異,但依然是美味不減。
單點每份70元。


季節限定的「摘鮮綠黃金炸蝦堡」,
剝開炸蝦天婦羅之後,裡面包著許多顆不算小的鮮蝦,很豐富的感覺~
果然如廣告所言一般,蝦肉非常新鮮有彈性,
特製的酸酸甜甜美乃滋更能突顯鮮蝦的甘甜,很好吃呢~
還有搭配著挑選過無污染的高山高麗菜吃來除了美味更安心,真是好!

「順利平安」園長的親朋好友都知道,園長對於喜歡吃的東西可以每天吃都吃不膩,所以這一連三天的午餐時間都往SOGO復興館的摩斯漢堡跑,也就是說園長連續吃了三天的「摘鮮綠黃金炸蝦堡」,算是厲害吧?  昨天跟「值得信賴」副園長去吃了之後她也很喜歡。至於今天的午餐吃什麼呢?怕其他人可能沒辦法跟園長一樣,所以,嗯…摩斯漢堡先暫停一下,今天午餐換吃「鼎泰豐」去了。呵呵


從現在到2月底,
只要點購季節限定的「摘鮮綠黃金炸蝦堡」或「黃金炸蝦堡」套餐,
都可以得獲贈一大張含有兩小張(小豬圖案剪下)買一送一的咖啡券,
套餐包含有摘鮮綠黃金炸蝦堡、青蔬雞柳棒、飲料,1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