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stone4.jpg

 

 


 

星期三的下午很想出去走一走,
是真的走上一段路的「走一走」;
之前已經先跟吉祥物妹妹約好,
這天等她下班一起去吃冰淇淋。
出門前先挑選好了我的本日「走一走」之黃金路線,
就是先搭車到行天宮拜拜祈福之後,
再徒步回台北車站跟下了班的妹妹會合。

搭公車在松江路口下車時就發現天色漸漸開始灰暗,
在行天宮持香祈福時天空也若有似無地飄下細細的雨絲,
擔心雨越下會越大會不適合走路回台北車站,
決定放棄這天的走路計劃還是搭公車到民權西路捷運站轉乘捷運回車站。

回程的公車上聽到有人要在中山北路口下車,
靈機一動想跟雨賽跑看誰跑得快,
看到雨好像還沒下到這段路上決定下車走上一小段路也好,
下了車一路沿著中山北路轉民生西路快步進入捷運雙連站地下街,
還好~雨還沒落下,運氣不錯~

和吉祥物妹妹約在京站地下二樓的 COLD STONE,
因為手上集了10多張的7-11集點券這次一張優惠都還沒使用過,
加上 COLD STONE  的冰淇淋有段時間沒吃了,
研究一下決定拿來冰淇淋買一送一順道吃冰消消暑氣也不錯!

coldstone7.jpg
莓果派對
夏季推出兩款新口味之一,
原本是因為冰淇淋主角是清爽又酸甜的桑椹口味吸引我,
加上還可以吃得到新鮮芒果丁和QQ蜂蜜蘆薈丁感覺應該很有口感,
而且從店內照片看起來冰淇淋顏色一整個繽紛多彩很具有夏日氣息,
但照片和實品看起還是有些差距,
酸酸甜甜的這款夏日新風味妹妹和我都覺得還好反而比較喜歡我們點的另一款~

coldstone2.jpg
草莓蛋糕小夜曲

coldstone3.jpg
奶油口味冰淇淋加上草莓、海綿蛋糕和鮮奶油組合而成的這款冰淇淋

coldstone5.jpg
這有著濃濃奶香的冰淇淋口味除了沒特別吃到有海綿蛋糕外,
和前面一款我挑選的夏季新口味比起來,
這個吉祥物妹妹選的口味我們反而比較喜歡 ~

coldstone6.jpg

 
順道也想來記一記的是這天買的東西
strip10.jpg
無意間發現應該是台鐵為慶祝123年推出的商品,
因為之前沒特別留意過~
很可愛跟我喜歡蒐集的食玩很像但精緻度稍微有些差距~

strip11.jpg
以媽媽最喜歡的台鐵八角木盒裝的排骨便當為主角的手機吊飾,
雖然不很精細但也算得上幾可亂真(
點此可看 )
strip12.jpg
其中我覺得便當裡的這顆滷蛋最為逼真

strip13.jpg
小缺點就是這便當盒竟然少做了個便當蓋,
不過家人都說我太挑剔了~

stamp8.jpg
還有這天路過中山地下街無意 間發現買回家的鉛字印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