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ughtercafe4.jpg





以為會受到梅雨鋒面影響的這天天氣竟然異常晴朗,
還好氣溫不會太高也不炎熱感覺蠻舒適的。
和糖果部長還有值得信賴副園長約好見面,
副園長挑選的用餐的地點是最近因為電影「第36個故事」而熱門的---朵兒咖啡館。

我們兩個人都看過糖果部長不久前到這裡享用早餐時拍的照片,
所以當副園長提起想選這裡時我也沒有異議,
其實某方面我和副園長都不算是愛跟著湊熱鬧的人,
會選這家咖啡館還有另一個原因是因為糖果部長家正好就在附近,
而這天碰面主要目的是部長要拿到花蓮瑞穗時買了宅配回家的蜜香紅茶給副園長,
除了我們三個人後來臨時還加入了另一位客人她是我們遊樂園好久不見的榮譽遊客。

聽糖果部長說搭火車在松山車站下車換搭63路公車到民生社區活動中心,
之後步行幾分鐘就可以到達有著漂亮天藍色大門的朵兒咖啡館,
果然依據她的指示很快就找到了,
最早到達的我趁著一早店內顧客還不太多前先到處逛逛看一看,
咖啡館的空間比我從部長拍攝的照片裡看到的感覺要寬敞許多,
發現進門的顧客幾乎人手一台相機都在忙著拍照也是這天覺得有趣的地方,
置身於朵兒咖啡館中我們幾個人都覺得十分悠遊自在,
除了後來有因為客人越來越多感覺吵雜一點之外!

daughtercafe3.jpg
之前從糖果部長拍的照片裡看到以為不小的鬧鐘原來很迷你~ 

daughtercafe7.jpg
約好11點半沒想到幾個人中我竟是最早到的,
也好~可以趁咖啡館人也不多前先到處拍拍照,
這區是位於後方的半戶外區,
夏日陽光威力不小我想同伴們應該也不太有興趣坐這區~

daughtercafe18.jpg 

daughtercafe6.jpg

daughtercafe9.jpg
早到好處一就是還有挑選座位的機會,
選定位後拍下的朵兒咖啡館一角~

daughtercafe2.jpg
糖果部長之前已經到過這裡,
她提醒說為免午餐時段人潮可能會變多最好還是早一點,
於是我們幾個人特別選擇11點半在餐廳會合~
雖然好像也沒提早太多但還好還是有早那麼一點進到咖啡館裡,
因為沒一會兒每個座位就都坐滿了顧客十分熱鬧~

daughtercafe1.jpg
選擇套餐如果不喜歡原本附餐飲料亦可加價50元改選其他飲品

daughtercafe11.jpg
佛卡夏麵包雞肉三明治,(套餐含飲料220元)

daughtercafe12.jpg
佛卡夏香料麵包塗有美乃滋和芥茉醬裡面搭配有起司片、蘿蔓生菜和蕃茄片,
糖果部長和值得信賴副園長點選的這份三明治她們兩個人都覺得份量不小~

daughtercafe13.jpg
英式鬆餅SCONE,(套餐含飲料200元)
我的選擇則是這英式司康,
一份有三個,兩個原味和一個藍莓口味,
可以搭配起司奶油和朵兒特製粉紅胡椒鳳梨果醬~
雖然我一向很愛吃鮮奶油但這裡提供的起司奶油我自己沒特別喜歡,
另外英式鬆餅糖果部長有先告知我她覺得還好而已但我還是想試試~

daughtercafe14.jpg
結果自己一試還真的也是...就..還好~ 

daughtercafe15.jpg
搭配英式鬆餅的果醬是從名稱看起來感覺口味很特別的粉紅胡椒鳳梨果醬
還沒嚐試前先問了一下之前來過已經品嚐過的糖果部長,
她說吃到粉紅色胡椒粒會覺得有點點微微辣辣口感但加上鳳梨果泥味道其實不會奇怪~

daughtercafe10.jpg
跟糖果部長兩個人都選擇加價50元換成的飲料是...咖啡拿鐵        

daughtercafe17.jpg
用餐後可以帶回家的紀念品---沒有吃完的
粉紅胡椒鳳梨果醬


朵兒咖啡館  Daughter's Cafe
台北市富錦街393號1樓
02-8787-2425


    對了~
順道提一下這天搭火車在松山車站下車時發現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不特別為響應環保減碳愛地球只是平常自己就喜歡爬樓梯不愛搭電梯和手扶梯,
因為可以趁爬樓梯消耗多餘熱量順道運動運動一下大腿肌肉也很不錯!
下了火車爬樓梯時就發現松山車站月台樓梯上寫著有......
從位於地下二樓的月台到一樓的火車站出口總共要爬多少階樓梯還有可以消耗熱量有多少?
爬了幾段後還可以邊找找下一階會出現的還剩下多少階會到達一樓出口的標示上感覺也很有意思! 

daughtercafe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