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starbuck.jpg




 

幾天前和家人圍坐聊天聊到有關於生日蛋糕,
一向自詡是家中記憶力最好的媽媽,
竟也一時想不起去年生日她吃的是哪一種生日蛋糕?
後來想到我應該有記錄在我的網誌裡才給了大家解答。

幾年來網誌裡記錄了我生活裡的大小瑣事,
喜歡吃的東西會一段時間一直吃不嫌膩,
喜歡的地方也會常常去怎麼都不覺無聊!

想記下的是近來吉祥物妹妹和我都很喜歡的地方,
每回我們到天母芝山站附近都一定要到這裡坐坐,
我喝我最愛的抹茶那堤、妹妹選她喜歡的焦糖瑪其朵,
搭配的甜點則是我們兩個百吃不膩的黑森林蛋糕。

在天母這家百貨門市終於又找到了我的薰衣草潤手乳,
這天下午也是來過的許多次裡遇到的第一個下雨天,
走下百貨公司手扶梯時開心發現我最愛的角落沒有人坐著。

隨身帶著吉祥物妹妹送我的一本新書,
利用兩三個小時的午后時光,
悠遊於青木礼子小姐手繪的紐約風居家空間中。
在下班人潮漸漸增加前就坐上捷運轉搭乘回家的火車,
一個小時後我已經坐在晚餐桌前,
和家人一起共享著我剛外帶回來的鼎泰豐熱呼呼酸辣湯。

20100406starbuck3.jpg
一直很喜歡手繪風格的書籍,
這天帶著出門的書是青木礼子小姐所著的「打造紐約風 居家小窩」,
內容也是我很喜愛的居家生活主題;
而吉祥物妹妹買了蘑菇出品T恤上的可愛標籤則被我拿來當成了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