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20109.jpg





值得信賴副園長和她的家人都很喜歡吃厚燒餅,
三不五時就會見她帶一袋餅回家和家人分享,
上星期五和糖果部長還有機長約好一起吃飯,
那天早上原本是副園長想自己提早出門順道打電話問要不要幫我外帶,
結果因為她的關係喜歡上厚燒餅的我決定跟著提早出門一起去。

那天是一個月裡我們的第二次造訪,
跟二月底改裝後第一次來那回不一樣的是人潮明顯多上許多,
也讓我們為了等著出爐的燒餅花了近一個小時的時間排隊等待,
但為了我們兩個人都喜歡吃的美味厚燒餅感覺還是值得~

hs20101.jpg
一走出捷運板南線善島寺站5號出口就立刻看見經過重新裝修過的華山市場大門,
踏進一樓發現裡面原有的市場鋪位也經過了一番調整,
感覺明亮舒適許多少了以前市場原有的雜亂感覺~

hs20102.jpg
循著階梯踏上二樓讓我們眼前一亮,跟以前真的差別很大,(
點此可看)
現在這裡還真像是百貨公司裡明亮整齊的美食廣場,
除了有寬闊的座位區外還有舒適的空調不會像以前因為烘烤熱氣而帶有悶熱感~

hs20107.jpg
和我們坐的座位區相臨的是這高腳椅區兩邊透過窗戶都一樣可以看見忠孝東路繁忙的街景~

hs20108.jpg
這回改裝後發現二樓除了阜杭豆漿店外也有一些其他的飲食店可作用餐選擇,
還沒到午餐時段所以用餐的顧客很明顯都集中在阜杭豆漿店這半區,
讓其他店家前人潮感覺明顯清淡一些~

hs20106.jpg
這篇的照片是分別在短時間內不同兩次造訪時拍的,
兩回我們到的時間幾乎差不多但用餐的顧客人數卻差距很大,
第一次在二月底左右那天我們11點20左右到沒排到隊,
所以上星期五第二次再去我跟副園長還是約了一樣的時間。
結果.....

hs20104.jpg
照片是我們快排到點餐櫃檯前才拍的,
就是這樣....一長列的排隊人潮...
而這只是前半段,排我們後面還有更長的人龍。
一開始是打算坐在座位區等副園長排隊就好,
幾分鐘後發現長長的隊伍看起來似乎沒怎麼動,
決定跟著她一起排隊邊聊天邊排隊才不會無聊~

hs20105.jpg
後來發現排隊人潮遲遲無法消化,最主要原因是多數人都是為了等這炭火烤爐裡的炭烤厚燒餅~
那天等待厚餅出爐的時間我還先吃了另一種蔥花鹹餅,
輪到我的厚餅正好是那一爐的最後一個所以想帶回家和家人分享的副園長只有耐心等待下一爐,
邊在櫃檯邊等她想買的餅出爐我也邊把我手上剛拿到的厚燒餅給吃了,壓根忘了我想拍張照片的計劃~

hs20103.jpg
原本從清晨5點半營業到10點半的營業時間,
那天我們問了一下店內服務人員說是改成到12點半。 

hs201010.jpg
這張照片是2月底改裝後和值得信賴副園長第一次來時拍的,
副園長吃厚餅和豆漿,
而我吃的是厚餅夾蛋和熱米漿兩樣一共是55元,
跟著副園長我也喜歡上厚燒餅的特殊滋味,
厚餅可以吃到蔥香和帶點鹹味的香氣,
刷上麥芽糖水的餅皮貼在烤爐內經過炭火烘烤味道更是香~


相關食記

      2007.08.11 
華山市場「阜杭豆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