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好桌面關上電腦準備下班的時刻,正巧電話響起,原來是後援會會長「克勤克儉」的克莉絲汀汀進城來而且人正在東區,她專程買了剛出爐好吃又有名的包子要讓園長帶回家和家人一同分享,難以拒絕她的好意,所以我們便約在SOGO復興館見面。
 
可能因為年關將近,也是下班尖峰時刻,這附近車潮人潮都不少,很是熱鬧,原本站在百貨公司門口只想閒聊兩句就好的兩個人,最後還是決定走進百貨公司裡面找個地方點杯飲料邊喝邊聊,地下美食樓層繞過一圈不知要選擇那兒才好,這時後援會會長突然記起,SOGO復興館初開幕時她曾經到樓上有家餐廳喝過一杯好喝的巧克力,也想帶我去瞧一瞧,直說我也一定會喜歡的。
 
SOGO復興館的BAUMANN'S奧地利咖啡館位於10樓的異國美食樓層,出了電梯往左邊走到盡頭即可發現,店內裝潢的確很有歐洲古典的風格,紅色絲絨般椅墊搭配原木色桌椅,代表音樂之都奧地利的小提琴作為店內擺設,整體而言色澤溫暖、環境舒適,店裡面不時可見外籍服務人員忙碌穿梭;而且我們的座位還可以從高處俯瞰9樓的別緻日式庭園,有種置身異國風情的感覺,算是特別!
 
由於正巧是晚餐時間,用餐的人也不少,我們不想吃太多,因為身上多餘的肉一直跟著怎麼樣都不願意離開。只想來杯飲料就好的兩個人,同時選了店內供應的同款巧克力飲品「白色甜蜜婚禮」,會長說她上次喝有蘭姆酒風味的黑巧克力還不錯,今天她換選擇白色巧克力的飲品試試,嗯~好喝呢!果然跟著後援會會長的腳步準沒錯! 下回等體重變輕了,再一起結伴來嚐一嚐人氣商品「鬆餅」好了。


我們點的「白色甜蜜婚禮」,有著迷人的名稱,
雖然以玻璃杯裝但它可是杯熱飲,
以白色巧克力為主,上面鋪有鮮奶油,
飲料單上介紹是說這款巧克力飲品,富有香草波本和杏仁的香氣,
不巧今天可能味覺出了問題,喝不太出來,
甜度適中,隨飲料附上的糖包應該也不需要加入,
牛奶味道倒是蠻香濃,嗯~應該說好喝吧!
對了~飲料杯放在銀色小盤端上桌還蠻有質感哩!
售價120元(+10%服務費)
 
 

BAUMANN'S‧SOGO復興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樓
02-8722-4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