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ECAFE01.jpg




 

和悠閒過日子的我們「別班」同學不同
正密集上著「冬季專修班」的糖果部長
終於在上星期百忙之中抽出空檔
來到我和值得信賴副園長的地盤基隆剪頭髮
那天機長也說好跟著休了半天假
原本當天副園長和我約好要一起去吃早餐的計劃
就改成我們大家一起約好喝下午茶
要不然下回可能要等到農曆年招財招福大會舉行才會再見面
至於地點則選在不久前才和副園長一起拜訪過的 Eddie's Cafe' Et Tiramisu

2ECAFE03.jpg 

那天先約了下午2點在基隆火車站和副園長還有機長見面
原本打算不等部長剪頭髮剪好我們三個人要先到 Eddie's Café 等她
提了一大袋雜誌搭火車出門的我大概1點40分左右就到基隆火車站
離約好的2點鐘還有一點時間手上的東西又有點重量
決定先到車站裡面的山崎麵包附設的咖啡館邊喝飲料邊等同伴們
點好飲料付好錢轉身就看見機長正好經過麵包店大門
原來搭國光客運的他也提早到了
好笑的是副園長也很早就在附近閒逛了

最近幾次發現我跟副園長之間有越來越客氣的趨勢
例如這一天她說2點我就不好意思跟她說我其實在那之前就會到
因為我以為她可能有其他事要兩點才會出現
感覺我們兩個的那個  算不算是默契啊   有需要加強之處就對啦

回到那天我們一起分享美味又愉快下午茶
那天我們四個人喝了之前副園長和我來時喝過的巴西咖啡
老闆 Eddie 還另外推薦我們品嚐了尼泊爾咖啡和香甜的水果茶
甜點部份我們則挑選了鬆餅、藍莓乳酪、貝殼蛋糕和手工餅乾
這裡的甜點不管哪一種都很好吃大家也無異議一致給予很高的評價
那天就這樣邊吃邊聊邊欣賞糖果部長電腦裡面的照片
舒適的空間加上有好朋友相伴的下午茶時光
要不是見到天色已晚  我們幾個人都還捨不得說再見

2ECAFE02.jpg  

2ECAFE05.jpg
貝殼蛋糕

2ECAFE06.jpg
鬆餅
下午茶時間裡只見糖果部長和我兩個一起忙著拍照

2ECAFE09.jpg
水果茶 

2ECAFE010.jpg
手工餅乾
   
2ECAFE08.jpg
藍莓乳酪
前面寫過說值得信賴副園長跟我的默契似乎有待再加強,
寫到這裡又突然想到那天發生一件跟我們的默契有關的事,
那天下午看到 Eddie's Cafe 店裡牆面黑板上寫著鍋燒鬆餅藍莓乳酪,
我看到就順口問了老闆娘說為什麼我們剛吃的鬆餅不是藍莓口味的啊?
沒想到老闆娘回答我說剛剛那一位小姐也問了同樣的問題,
那一位小姐指的就是副園長,她才問完我接著就又問了,
原來鍋燒鬆餅藍莓乳酪是兩樣東西,
是鍋燒鬆餅和藍莓乳酪蛋糕,
而我們兩個竟然搞笑的以為是藍莓口味鬆餅,
這樣看來我們應該還是默契十足才對吧~

2ECAFE07.jpg
Eddie's Cafe' Et Tiramisu
基隆市仁愛區華四街25號
0989-840-785  /  0926-264-013 


 
相關食記
         2010.01.18   
相約在基隆 ‧Eddie's Cafe' Et Tirami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