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091201.jpg

 

 


 

12月份開始的這一個星期每天都很早起床很早出門,這星期捷運芝山站附近成為我和吉祥物妹妹兩個人一早活動的範圍,事情完成之後我們兩個人總會習慣性的走到營業時間剛剛才開始的天母SOGO地下一樓星巴克來杯咖啡和糕點當成一天的早午餐,會這樣還有一個很簡單的原因是因為妹妹給了我好幾張她在小7買東西得到的集點券可以在星巴克享有飲料買一送一的優惠。

星巴克每年耶誕節總會應景推出許多商品,除了吉祥物妹妹很喜歡買的具有耶誕風情隨行卡和馬克杯外,還有耶誕氣息濃厚的季節飲料和糕點我們也很喜歡,如果要選出這星期我的最愛組合那應該就是半糖的黑櫻桃摩卡加上有點甜的胡桃堅果派了,在冷颼颼的天氣裡讓我有種甜到心裡頭的溫暖感覺~

starbucks09125.jpg
這星期幾乎天天中午之前都到天母SOGO的星巴克報到,
每次選的都是這加入了黑櫻桃糖漿的摩卡「黑櫻桃摩卡」,
裝在富有耶誕氣息各種吊飾圖案的紙杯裡喝來感覺特別溫暖~

starbucks09129.jpg
酒漬水果蛋糕,50元
蘭姆酒漬果乾和堅果為主角的水果蛋糕是我喜歡的口味之一,
特別喜歡的是可以吃到蛋糕中藏著的細細橘子丁酸甜的滋味~

starbucks09123.jpg
胡桃堅果派,65元
香酥派皮上有胡桃、腰果、杏仁、南瓜子、葡萄乾和蔓越莓乾等綜合果仁,
帶有點甜香的滋味吃來口感亦很豐富~

starbucks09126.jpg
國王派,70元
具層次的派皮中夾著我喜歡的奶油杏仁口味內餡,
吃了幾次發現我比較喜歡加熱過後的口感味道比較濃郁~     

starbucks09122.jpg




這段時間一直有些事在忙著,就算外出用餐也很少拿相機出來記錄,有記錄下來的又因為照片太多沒時間整理,不想我的遊樂園冒出太多雜草,今天就算邊咳~咳~咳~也要來除除草才行。

這兩天身體微恙有點咳~咳~咳~,原因其實有點不太好意思公告在這讓遊樂園的親朋好友知道,但既然起了個頭不說也很怪,對吧?,發現每年好像都會出現一次相同的狀況,會咳不是因為感冒而是太愛吃了,記得之前曾有過吃瓜子、核桃 然後咳~咳~咳~,別人吃都沒事可能對我來說或許吃了太燥熱,還非要咳個一陣子才好。

這次是帶了值得信賴副園長去吃了一家有名的甜不辣,想說看別人吃甜不辣不是都會吃完再把湯加在碗裡喝,沒這樣喝過的我跟副園長說我很想試一試,喝了幾口立刻覺得有點渴,回到家就慘了~ 喝再多水都解不了我的渴,自作聰明決定那就泡杯濃濃綠茶來喝肯定會比較舒服,結果茶喝太濃反倒變成胃酸過多逆流喉嚨不舒服就開始咳了,走在路上雖然戴著口罩但這咳咳咳的聲音換平時健康的我自己聽來應該也會避之唯恐不及,雖然因為這樣不費力就少了一公斤的肉,但還是想說拜託呀~不要再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