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sendinner6.jpg





房間裡大部份的空間都被我買的食玩佔據,媽媽最常唸的一件事就是要我不要再繼續買下去了。不過蒐集食玩似乎是一條不歸路,每次都只能自我催眠不要再花錢了,可是功力好像不太夠最後身上的錢還是會不自覺掏出來又把一盒盒的小玩具抱回家。

RE-MENT 最新的這一組食玩「温泉宿のごはん」-溫泉旅館的餐點,官網上原本是預定今天才會上市的但我在上星期已經買到,其中第三款介紹的箱根溫泉是唯一去過的,幾年前和弟弟妹妹一起到日本去玩,我們到了箱根一遊沒有泡溫泉,不過有吃到了大涌谷的黑色溫泉蛋。

這星期雨下不停而溫度也下降許多正是泡溫泉的好時節,雖然我不愛泡溫泉,不過這一組溫泉旅館的餐點系列我很喜歡,全套一共有八款先拍了其中的四款和大家一起分享。

onsendinner2.jpg

onsendinner3.jpg

onsendinner4.jpg

onsendinner5.jpg

onsendinner7.jpg

onsendinner8.jpg

onsendinner9.jpg

onsendinner10.jpg

onsendinner13.jpg

onsendinner12.jpg

onsendinner14.jpg

onsendinner11.jpg

onsendinner18.jpg

onsendinner23.jpg

onsendinner16.jpg

onsendinner17.jpg

onsendinner15.jpg

onsendinner22.jpg  

onsendinner19.jpg

onsendinner20.jpg

onsendinner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