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ie091101.jpg



 

 

星期四的午餐和值得信賴副園長約在晶華酒店,用餐的地點選在位於飯店一樓的「azie 」grand café ,也是這兩三年來我們順利平安遊樂園農曆年相互賀年時最喜歡的新春團聚招財寶地,這天雖然少了遊樂園其他夥伴沒那麼熱鬧,但和最佳夥伴副園長一起還是一樣開心!

挑高三層樓的azie 寬敞的空間呈現的舒適感我很喜歡,有陣子和我們遊樂園的後援會會長克莉絲汀汀常選在這裡,邊享用下午茶的邊聆聽餐廳提供的鋼琴演奏感覺悠閒又自在。azie
提供的各式料理東西方皆有,有像以前常帶弟弟和妹妹來吃的晶華牛肉麵、海南雞飯之類的東方佳餚,也有沙拉、三明治、漢堡、牛排、義大利麵和披薩這一類的西式餐點,菜單裡可供選擇的種類不算少,可單點也可以選擇套餐組合。

azie091104.jpg

沒預料到平常日的中午時段到這餐廳用餐的人竟然不少,我比副園長先到先入座等她,她來了也跟我有相同的疑惑,或許下回要再來之前應該先訂位比較保險。午餐翻了翻菜單之後我們決定只選擇披薩就好,以前吃過知道azie 供應的披薩尺寸不小,我們兩個女生午餐吃一個披薩份量肯定足足有餘,後來證明還好我們有先見之明沒再點其他的餐點不然一定是會吃不完的。

結果還是吃太飽的我們後來只能靠多走點路來消耗我們吃下的過多熱量,花了一個小時從晶華酒店走到sogo
復興館,這天走在路上一直都會遇到在不同銀行提款機前宣導反詐騙的警察感覺特別有安全感!

azie091103.jpg
海鮮披薩,480元
一年前這10吋大小的披薩是350元現在變貴了一些,
azie 的海鮮披薩是薄脆餅皮,
海鮮食材也很豐富包括有鮮蝦、干貝、蛤蜊肉和花枝。

azie091105.jpg
因為吃過也知道 azie 的披薩尺寸不小,
所以午餐除了披薩我們沒再點其他的,
這一大塊披薩只有值得信賴副園長和我兩個人分享,
上桌前被切成八大片的披薩說好一個人負責吃掉四片,
原本對自己的食量還挺有信心的兩個人,
想說這料多味美的薄餅披薩四片吃下肚應該不難,
沒想到第三片吃完前還好第四片兩個人就開始面露難色了,
後來還是用非常緩慢的速度各自把屬於自己的第四片給吃光了,
不過我們兩個人決定下次還是不要勉強自己比較好。
後來為了消化這吃下太多的熱量,
我們花了一個小時從晶華酒店一路走到 sogo 復興館。



晶華酒店 「azie」 grand cafe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41號
2523-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