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20091.jpg

 



 

 

星期四下午臨時起意外出買東西順道也替比我忙碌的吉祥物妹妹到銀行存款,出門前先研究好了辦事情和買東西的順序,希望可以在天黑之前回到家,火車到達台北車站時看了一下車站數字鐘顯示的時間是14:03,有點害怕會遇到放學和下班人潮的我,望了望時間後就趕緊搭捷運先到敦南誠品的新光銀行。

之後從敦南誠品走到SOGO
復興店附近幫媽媽和妹妹的手錶換好電池,這天出門最重要的工作其實就是到仁愛路上的「紅葉」買蛋糕。氣象報告一直說星期五之後天氣會不太好,所以幫爸爸慶生的蛋糕決定提前購買。

從SOGO百貨走到位於仁愛路三段頭的紅葉蛋糕路程不會太遠,這天天氣好加上仁愛路上美麗的景緻感覺走沒很久時間就到了店門口了。以前常在這附近走動時來買過紅葉的蛋糕,很喜歡它吃不膩新鮮奶油的滋味,很多年沒經過這裡了,這天發現店面跟記憶裡的印象好像不太一樣,發現變得明亮許多,走進店內右邊小型冷藏櫃放的是單片和長條蛋糕,左邊一長排超大型冷藏櫃則是放了很多顧客預定的蛋糕。

hy20094.jpg

hy20093.jpg

hy20095.jpg

我們選的是紅葉蛋糕裡最受喜愛口味的「黑森林蛋糕」,那天除了我之外同時間進門的三四位顧客買的也都是這款蛋糕,果真是很受歡迎的蛋糕口味呢!那天買黑森林蛋糕當做爸爸的生日蛋糕,希望全家人吃了黑森林蛋糕都可以「很順利」,果然那天真的有出奇般的好運氣來報到,非常開心~

也不忘要祝福我的老爸,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希望他身體健康、事事都順利、每天很平安 ~ 

hy20096.jpg
黑森林蛋糕,(8吋)690元

hy20097.jpg

hy20098.jpg

hy20099.jpg
紅葉的黑森林蛋糕在它巧克力戚風為主蛋糕體的蛋糕裡,
除了有好吃新鮮奶油外還包裹著有藍莓餡,
外層是略帶點苦甜口感的巧克力碎片,
蛋糕吃來一點都不會有甜膩的感覺,很受到我們家人的喜愛~


紅葉蛋糕
台北市仁愛路三段26號之5
02-2701-1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