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zaki1.jpg


 



 

發現才沒幾天就把 Yamazaki 山崎麵包 22 週年生日慶的集點卡蓋滿,買的都是同一種麵包,就是山崎麵包上個月才推出的新品麵包「綜合豆丹麥」。

而今天之所以會想記錄在網誌裡是有原因的,因為從小到大印象裡好像很少也難有什麼食物是會讓弟弟想一吃再吃的,而這款麵包也是平日除了主食外很少吃零食的弟弟,第一次有時早晚各吃一個,連著幾天吃都還很喜歡吃的,讓家人和我都覺得蠻特別的才想到要把這件事寫下來。

yamazaki2.jpg

「綜合豆丹麥」的綜合豆指的是有紅豆、綠豆、黑豆、豌豆和花豆,一共有五種不同種類的豆類包裹在它的丹麥麵包裡,這樣的麵包內餡以前沒吃過覺得很特別,麵包外皮香酥內層鬆軟,加上有種類豐富軟香又不甜膩的豆豆,不但好吃而且吃起來的口感也很不一樣。所以最近只要經過山崎麵包店走進去一定會買這款麵包,至少到現在為止「綜合豆丹麥」我和家人也跟弟弟一樣都是吃也還吃不膩!

yamazaki3.jpg

yamazaki4.jpg

yamazaki5.jpg
綜合豆丹麥,35元
綜合豆指的是有紅豆、綠豆、黑豆、豌豆和花豆,
一共有五種不同種類的豆類包裹在它的丹麥麵包裡,
這樣的麵包內餡以前沒吃過覺得很特別,
麵包外皮香酥內層鬆軟,
加上有種類豐富軟香又不甜膩的豆豆,
不但好吃而且吃起來的口感也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