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taipei6.jpg






和後援會會長克莉絲汀汀大約一個月會見面聚餐一次
這次為了要到哪裡吃飯我們兩個人聯絡了幾回
先是她臨時有事我們順延了一週改成上星期五
再就是研究一下我們要到哪裡用餐的問題

克莉絲汀汀每隔幾天都會到她的妹妹家拜訪
因此常會路過捷運大安站旁的台北美侖大飯店
六月份她的姐姐從美國回台灣時也在剛開幕的這家飯店住過好幾天
正好最近她無意間注意到飯店位於一樓的餐廳供應有午間半自助餐
於是我們決定那就到這裡吃午餐

走進台北美侖大飯店整體空間讓人感覺精巧又舒適
我們用餐的 PARC  BISTRO 餐廳位於飯店大廳一樓入口左側
以冷灰色調為主軸的這間餐廳呈現出的是簡約典雅的風格
餐廳兩側的大扇落地窗讓整個餐廳光線充足明亮這點我很喜歡
PARC  BISTRO 也是台北美侖大飯店裡唯一的一家餐廳
本來以為平日午餐應該不會太多人的我們
這天發現在我們入座沒多久後整個餐廳就已經是滿座狀態
本來打算當天直接進來用餐的我們還慶幸有事先打電話訂好位置

至於我們那天吃的午間半自助餐一個人加上服務費是495元
每個人除了有三種可擇其一挑選的主菜外
還可自由無限取用自助餐檯上的新鮮沙拉和各式冷盤
以及種類不多的水果、麵包、飲料和湯品
記得熱食也沒有幾樣除了熱湯和熱咖啡、紅茶外
就只有我們的主菜鮭魚串燒
雖說 PARC  BISTRO 餐廳菜色沒有很多樣化的選項
但對午餐不想吃太多的我來說
很喜歡這天用餐完畢後胃裡感覺到恰恰好的飽足感

parktaipei20.jpg
PARC BISTRO 餐廳位於飯店一樓大廳旁,
一走進飯店便立刻可以看見,
餐廳以一整排落地窗隔離夏日戶外的炎熱與喧鬧,
從天花板上垂下的別緻吊燈點綴出簡約典雅設計餐廳的溫暖感。

parktaipei25.jpg  

parktaipei21.jpg
這天我們午餐時間裡餐廳是客滿的,
這幾張餐廳內部照片是我在用餐完畢後才拍的。

parktaipei26.jpg
PARC BISTRO 餐廳的午間半自助餐,450元+10%服務費,
自助部份的餐點內容選項不太多,
只是以我自己夏日的午餐份量來說算剛好,
多是清爽感覺的菜色吃了不會有油膩負擔感是我喜歡的部份,
雖然說用餐完畢後也沒有哪一道菜印象特別好吃,
但整體感覺還是蠻愉快舒服的~

parktaipei23.jpg
PARC BISTRO 餐廳午餐是半自助式的,
顧客可以享用這一面餐檯上的各式冷盤、新鮮沙拉、麵包、三明治和水果,
我約略算了一下大概約有18、19種左右。

parktaipei24.jpg
飲料檯則提供有熱咖啡、熱紅茶和冰柳橙汁、冰葡萄柚汁和冰紅茶,
另有一區是湯品檯那天忘了拍,
我們用餐的這天記得供應有一款甜湯是珍珠粉圓,
另外熱湯有貢丸湯和玉米雞蓉湯,
這天的湯品區我沒有取用,
倒是這天用冰紅茶搭配冰柳橙汁的自調飲料喝了好幾杯。      

parktaipei11.jpg
餐廳有兩三款小麵包供應,
選了我自己偏好的小可頌加熱後塗上滿滿的奶油,
後援會長克莉絲汀汀也跟我一樣很喜歡這樣的吃法。

parktaipei4.jpg
凱撒沙拉 

parktaipei3.jpg
開胃冷盤大集合

parktaipei10.jpg

parktaipei27.jpg
半自助午餐有三種主食可以選擇,每星期二會更換菜色內容。
我跟後援會長克莉絲汀汀點了相同的鮭魚串燒

parktaipei8.jpg
鮭魚串燒

parktaipei9.jpg

parktaipei7.jpg
淋上檸檬奶油醬汁的鮮嫩鮭魚肉我們都覺得很好吃,
這鮭魚串燒還搭配有少少的白飯(大概兩三口的飯量)和一點點的蔬菜。

parktaipei12.jpg
 這天我很喜歡喝的自調飲料,冰紅茶+冰柳橙汁=
冰柳橙紅茶

parktaipei13.jpg
水果

parktaipei14.jpg
甜點

parktaipei15.jpg
巧克力蛋糕 
不甜不膩我們都覺得好吃~

parktaipei16.jpg

parktaipei17.jpg
香草冰淇淋 

parktaipei19.jpg        
紅茶


台北美侖大飯店
PARC BISTRO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17號1樓
02-5579-3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