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phone1.jpg





喂~你好嗎

我很好

不久前身體的小小不適已經恢復了
現在的我開始早早就睡了
如果要打電話給我記得
記得要早一點
早上1點以前
別忘了

對了
我又變回愛吃飯的飯桶了
之前為了怕胖不想吃太多飯有時只吃菜
飯是鋼現在我知道了
還發現原來我是個會因為一點點小毛病就煩惱不已的人
自己嚇自己減輕的1.5公斤體重
這星期又重回來了還多賺了半公斤

有件事一直沒機會告訴你
前不久我和好朋友May約好一起吃午飯
碰面前經過人來人往的熱鬧銀行門口撿到了500元
送去那個以前我們路過都覺得很好奇
座落在斜坡上的派出所
你知道嗎那個派出所原來比我們想像的要小很多
後來才想到派出所不是警察局當然空間不會很大
那天買的彩券中了5000元

喂~你好嗎
我們......好久不見

toyphone2.jpg

toyphone4.jpg

toyphone5.jpg

toyphone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