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lloo1.jpg







上星期四和遊樂園的好朋友們見面,原本約好的六個人當中有一個人因為臨時有重要的公事而缺席,另外一個人當天早上才知道要留在家裡幫忙普渡拜拜打電話給副園長說她沒辦法出席,所以那一天午餐參加的成員有好久不見特別請假的機長、糖果部長、值得信賴副園長和我。

午餐地點是在位於富錦街上的Wolloomooloo,這是一兩個月前我從新聞上發現的,一個據說是以澳洲雪梨附近地名命名有著獨特店名的餐廳,副園長聽我提起過也很有興趣,餐廳的位置恰好離糖果部長家不遠也是這天會選在這裡見面的原因之一。

沒有很顯著招牌的餐廳並不會難找,因為之前從新聞裡看過門口的彩色小板凳,踏上門前幾階階梯之後推開餐廳的大門,看見的是一張大大的白色方桌並沒有看到其他人,就這樣以為我是最早到達的人後來才發現原來副園長比我還早到,只是她隱身在另一處靠窗區我沒看到而已。Wolloomooloo的佈置很簡潔,裝潢也很溫馨舒適,是一個會讓人感覺很自在的地方,所以那天我們從中午邊吃邊聊直到發現天色漸暗大家才突然驚覺到~啊~該回家了。

woolloo8.jpg

woolloo9.jpg

woolloo11.jpg
可以自行取用的飲用水

woolloo7.jpg 

woolloo3.jpg
犁田農夫午餐,280元
這是糖果部長和機長還沒到達前值得信賴副園長從餐廳內黑板上發現的當日午間套餐,
看見名稱覺得很好奇點餐前先詢問了服務人員,
他說這款餐點內容是英國農夫的午餐聽他形容感覺份量不算少,
他還說如果我們兩個女生午餐不想吃太多,
那麼他建議可以點一份一起分享就好,
因為套餐原本就有附咖啡那我們只要再加點一杯飲料就好。

後來餐點還沒送上來前糖果部長就到了,
她聽到我們的轉述之後她也點了這套午餐和機長分享。

woolloo20.jpg 

結果~
等我們看到實品放上餐桌之後,
有點餓的我們還沒吃前一看到就立刻又點了義大利麵和披薩,
我們幾個人原先邊吃還邊開玩笑說~
如果真的農夫只吃這份餐點應該不會太有力氣犁田才對吧!?
但沒想到的是......
我和副園長兩個人一人一半竟然就已經開始覺得有飽足感了~

woolloo12.jpg

woolloo15.jpg

woolloo13.jpg

woolloo14.jpg

woolloo16.jpg

woolloo18.jpg
紅醬番茄鮮蝦義大利麵,單點280元

woolloo19.jpg
手工義大利麵加上濃郁的番茄醬汁搭配有5隻鮮蝦,
麵條很扎實具嚼勁,蠻好吃的~
單點這道麵點是因為這天的午間套餐供應的義大利麵是我和副園長都不喜歡的豬肉類。

woolloo5.jpg
肉醬義大利麵

woolloo21.jpg
機長點了這個肉醬義大利麵午間套餐,300元,
餐點內容包括有義大利麵和咖啡,
機長選的是黑咖啡。

woolloo22.jpg
瑪格麗特披薩,420元

woolloo6.jpg
woolloomooloo 披薩餅皮口感薄脆越嚼越香,看起來大家都喜歡~

woolloo10.jpg

woolloo23.jpg
機長喝的黑咖啡

woolloo24.jpg

woolloo25.jpg
牛奶咖啡
也就是拿鐵,是午間套餐除了黑咖啡外的另一種選擇,好喝~

woolloo2.jpg


Wolloomooloo
台北市富錦街95號
02-2546-8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