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y1.jpg





和後援會會長克莉絲汀汀約好見面的地點是台北101辦公大樓,她選好的用餐地點是位於第35層的「意曼多精品咖啡」,這家是去年底我們兩個本來也約過想來的地方,那次後來因為餐廳訂位出問題只好臨時換到別處用餐去。

因為火車誤點幾分鐘所以我比我們約好的12點半要晚了大概5分鐘左右,後援會長在我到達前就先行進到餐廳了,她打電話要我自己到一樓大廳的訪客機申請臨時通行證再搭電梯上樓,這天也是我第一次進到台北101辦公大樓這一區。

35樓這一層的意曼多精品咖啡和台北花苑分別位於相對的左右兩邊,走進咖啡館裡面才發現面積比自己原本想像的要小了一些,有兩面大大的窗戶可以居高臨下欣賞遠處的風景,靠近窗邊往下望也是每個到這裡來用餐或喝杯咖啡的顧客最想做的一件事,那天中午開始天色陰霾感覺就像會下午後陣雨,先拿出相機拍了幾張照片之後才去點餐,果然沒多久就開始閃電打雷然後窗外就是一片白茫茫了。

意曼多精品咖啡有簡單的午餐可以選擇,價格也很平實,我和後援會長克莉絲汀汀一樣點了青醬鮭魚燉飯套餐190元,包括有主食和美式咖啡一杯,她還多點了一份燻雞沙拉,我們都覺得燉飯吃來感覺還好,但咖啡是真的是很好喝。

之後克莉絲汀汀說到這層樓一定要去參觀一下位於最高大樓裡面的全家便利商店,我們買了東西坐在窗邊的用餐座位區,繼續邊吃邊聊邊欣賞另一邊的街道風景,這個跑過來跑過去看風景的下午真有趣~

illy9.jpg 

illy6.jpg
還沒點餐前先拿起相機往窗外拍,
居高臨下看著窗外灰濛濛的一片是因為午後的大雷雨即將就要落下了。

illy7.jpg

illy8.jpg
就在拍完這張照片後不到五分鐘窗外已經開始降下大雨,
而且一下就下了好幾個鐘頭都沒停。

illy12.jpg 

illy11.jpg  

illy5.jpg   

illy2.jpg
燻雞肉沙拉
是克莉絲汀汀點的,沒特別記價格印象中好像是100元,
她除了跟我一樣選了青醬鮭魚燉飯套餐外又加點了這道沙拉。

illy3.jpg
據她說這沙拉比燉飯要好吃,
特別是這煙燻雞肉她覺得味道很不錯~

illy5.jpg

illy13.jpg
青醬鮭魚燉飯套餐,190元
包括有主食和一杯美式咖啡,也可以加價換成其他飲品。
我們選的這個青醬燉飯口感很像是吃鹹稀飯但是不會不好吃就是了,

illy1.jpg
卡布其諾維也納咖啡 
多加20元換成的這杯咖啡香醇順口,我覺得既好看也很好喝~

illy14.jpg
後援會長克莉絲汀汀說喝過咖啡一定要帶我到「這裡」,
「這裡」是位於台北101裡面第35層樓的全家便利商店,
窗戶旁有一排座椅可以欣賞到另一個方向的戶外景色。
到35樓用餐前必需在一樓大廳的訪客機裡先連線到餐廳,
因為後援會長有先訂位所以確認後機器會送出一張臨時通行證,
不過問了一下店員她說不能說只想要到這家便利商店就進到裡面來的,
除非有到一旁的餐廳或是在大樓內工作,
那天克莉絲汀汀邊吃布丁邊問我有沒有認識在裡面工作的朋友,
我回答她說沒有~
沒想到走出去搭電梯前竟然遇到了一個認識的朋友辦公室就大樓裡,
我們兩個開玩笑說那下回經過就打電話給她然後進來買個東西邊吃邊欣賞風景。

illy15.jpg    
坐在台北101第35樓全家便利商店窗檯座位區看出去的雨中街景,
後來聽那位在這棟大樓工作的朋友說這家便利商店的生意很好,
那天發現不時有一群人進進出出來買飲料或麵包然後就站在窗戶邊邊吃邊聊 ,
好像真的也是這樣沒錯~



espressamente illy 意曼多精品咖啡
台北101辦公大樓35樓
02-8101-0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