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1.jpg





星期一早上全家人都很早就起床了,弟弟早起是為了去上班,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吉祥物妹妹比平常還要早起床則是為了搭自強號到台北看電影去。好幾個月前從新聞裡看過迪士尼皮克斯最新動畫【天外奇蹟】的介紹後就非常期待影片的上映。

很久很久沒有一家人一起看電影的家庭活動,除了吉祥物妹妹以外我和爸爸媽媽也很久沒到電影院看電影了,這天早上下了火車換乘的捷運板南線車廂上多是上班人潮還有不少為了看電腦展的人,像我們一樣星期一早上趕著看早場電影的人我想應該不太多才是。

movie3.jpg

10點多的信義區天空乾淨晴朗,站在信義新光三越百貨的天橋往下看車輛往來不多,讓人感覺特別舒服。我們想看的是第一場電影播放的時間是11點05分,本來想說暑假期間看電影的人應該會比較多,下捷運後大家的腳步有加快一些些,還讓吉祥物妹妹走快一點先去購票,後來發現是自己擔心過多,早上的電影院看電影的人其實不多。

我們選擇3D播放的【天外奇蹟】,買好電影票和飲料還有爆米花進電影院看這部期待很久的電影,看可愛小童子軍小羅素和個性孤僻的卡爾爺爺搭著綁有成千上萬五彩繽紛氣球的房子前往南美洲仙境瀑布的冒險旅程,真的精彩又有趣!欣賞完電影我們轉往一旁信義新光三越A11館六樓的「第三屆台北遇見台南府城食藝遊」吃了不少好吃的台南小吃當午餐,也和家人一起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星期一。

movie4.jpg 

movie2.jpg


天外奇蹟官方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pixarup2009/



   相關文章
          
喜愛收藏之電影本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