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tcokc3.jpg







上星期三陪爸媽到內湖的 COSTCO 好市多
買的這包韓國泡菜媽媽今天午餐才拿出來吃
那天在賣場是第一次注意到有這款商品販售
會想買是因為上面有韓國農協標章
感覺應該比較道地吃了也比較安心有保障

從小到大我都以為我是不吃辣的
也覺得我應該不敢吃有辣度的東西
一直到一兩年前有次午餐時間
值得信賴副園長帶了剝皮辣椒分了一個給我嚐試一下
我才知道原來辣辣的味道這麼迷人讓我一吃就愛上了
後來副園長甚至覺得我吃東西能接受的辣度比她還要高呢
而且我現在也比從小就喜歡吃辣的吉祥物妹妹吃的更辣說

costcokc2.jpg

costcokc4.jpg
這泡菜顏色看起來就很吸引人,
吃來有我覺得恰好的酸度,
大白菜的口感比平時常吃的要爽脆,
剛入口時雖不會覺得很辣,
但沒多久口中立刻有麻麻辣辣的感覺,
我和爸爸還有妹妹都覺得很好吃~

costcokc5.jpg

costcokc1.jpg
COSTCO 好市多「韓國農協切塊泡菜」,26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