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ffs3.jpg







六月底和吉祥物妹妹一起經過SOGO忠孝店的beard papa專櫃前時,發現會隨著季節變化推出不同口味內餡的beard papa當天供應的泡芙口味是很具有夏天風味的芒果,儘管馬上就要去鼎泰豐吃午餐了還是買了一人一個立刻當場吃了起來,我們還替自己找了好藉口說是為午餐先打打底墊墊肚子。

puffs4.jpg
拍這張照片的那天正好是北部舉行萬安演習的日子,
雖然百貨公司照常營業但裡面的照明設施沒有像平時一樣全部打開。

其實有一段時間沒吃beard papa的泡芙,有陣子感覺它泡芙變小後就比較少買了,不過這天吃了芒果餅乾泡芙之後立刻喜歡上它內餡中好吃的芒果卡士達醬,有芒果香氣和一絲絲芒果果肉,搭配具有酥脆口感的餅乾泡芙香甜酥爽又不膩真的很好吃。後來幾次逛街經過beard papa專櫃還會特意上前看一下,發現賣的不是最近很喜愛的芒果口味還會有一點點小失望~

昨天下午搭火車回家前突然想起台北車站微風廣場二樓台也有beard papa專櫃,趁等車前的空檔趕緊去看看,看見專櫃前的門市日曆上標示這一整個月這裡都是供應芒果口味真開心~ 買回家和家人一起當成下午茶點心大家也都很喜歡。我是一個喜歡吃一種東西就算天天吃也吃不膩的人,所以說最近搭火車前只要有時間應該都會不時來報到一下的。

puffs1.jpg
自從beard papa推出餅乾泡芙之後,
我和妹妹就喜歡上這種吃得到類似餅乾酥的餅乾泡芙,
酥脆的獨特派皮搭配上滑順綿密的卡士達內餡口感變化豐富。

puffs2.jpg
餅乾泡芙 芒果口味,50元
內餡是吃得到一絲絲芒果果肉的芒果口味卡士達醬,
芒果香甜不膩是會想再吃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