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h1.jpg







昨天是24節氣裡的小暑天氣果然也有越來越熱的感覺,今天溫度當然還是熱呼呼的讓我也有些懶洋洋的,坐在電腦前對著檔案夾裡一堆之前拍好的照片,在腦中搜尋比對這些美食的印象卻不知從哪裡開始整理起才好,想想不如趁記憶猶新先來記錄一下昨天和好友的下午茶好了。

昨天和朋友約好見面,時間是下午兩點鐘,地點是朋友選的POSH三號店,位於光啟社對面的這家餐廳我是第一次來,會約在這裡是因為朋友希望我可以大概教她一下如何開始經營自己的網誌,所以她帶了電腦來利用店內提供的無線網路連接上網。

純白色的餐廳外觀和店內簡潔的鄉村風格讓人感覺很舒服,餐廳裡面用許多琺瑯餐具擺設當成裝飾。從外面看本來以為店內應該是小小的沒想到裡面的座位還不算少,不過因為擔心沒帶電源線的電腦沒電只想專心快快跟好友解說,所以也沒太多時間東拍西拍的。

posh2.jpg
從菜單裡發現POSH跟台北現在很多的餐廳一樣有供應全天候的早餐,
這天和朋友見面前我已經吃過午餐了所以只選了我愛喝的奶茶,
我點的是北海道焦糖奶茶120元(這裡不需要付服務費),
原本送上桌時的漂亮奶油等我們聊一聊想喝時發現已經沉入杯裡了。

posh3.jpg
餐桌上盛裝調味罐帶有復古風的袖珍小鐵籃  

posh4.jpg
朋友點的蔬菜蛋捲,除了有生菜沙拉、奶油煎土司還有馬玲薯塊,
另外附贈有一小杯柳橙汁,看來很豐富感覺也很好吃的樣子~

posh5.jpg
看著朋友們吃著當成下午茶的早餐料理,
讓我和他們在邊吃邊聊的當下有種突然忘了我們約的是午后時段的奇妙感覺~


POSH  III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1號
02-2777-5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