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喝喝」是每次到日本旅行時重要的一件事,這一點相信跟多數人一樣,要是吃到美食也不忘想要帶回來讓親朋好友也能一同分享,上一篇介紹的「蔓越莓柳橙果凍」也是其一,只是一盒兩瓶又是玻璃瓶要帶給親友團的數量和重量,光光用想的就知道不可行了,只好在這家我很喜歡的﹝GRAMERCY﹞NEW YORK蛋糕店裡面,繼續搜尋一下有沒有其它更適合當成伴手禮的蛋糕。
 
果然後來在櫥窗中,發現了一款可以常溫保存的長條形蛋糕,黑色和金色搭配的蛋糕盒,質感高雅、看來也大方,真的還蠻適合當成伴手好禮,決定就是它了,這款蛋糕的名字是「Italian Lemon Limoncello」,cello 是來自義大利文 violoncello 也就是大提琴的英文名字,取這名字的這款蛋糕想來應該是希望嚐過一口的顧客除了記得蛋糕好吃之外,蛋糕美味的感覺也能像大提琴的優美琴聲一般,聽過之後就很難忘記,也的確是這樣,眾親友吃過之後還真的是念念不忘,因為它真的是非‧常‧好‧吃,隔了一年再造訪又帶回來這款蛋糕,仍是大受歡迎呢!


打開蛋糕盒,映入眼中是一條造型特別的蛋糕,已經預先被切成十片的蛋糕,
誘人的檸檬黃顏色,加上鋪在蛋糕上的檸檬片,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檸檬蛋糕,
蛋糕質地細緻好吃,每一口都可以嚐到香氣濃郁的檸檬滋味,
咬到檸檬片搭配蛋糕一起時,則可以品嚐到檸檬皮略微甘苦,
混合檸檬汁的酸酸甜甜,層次豐富!

想看看之前介紹過的﹝GRAMERCY﹞NEW YORK 各式蛋糕,【按此】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