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atmcake1.jpg







前兩天接到好友May從美國打來的電話,
聊天當中提到她可愛的寶貝夏綠蒂有天突然跟她說:
「媽媽~還好老天爺讓妳當我的媽媽」,
天真的夏綠蒂總覺得有了好媽媽可以什麼都不怕了。

大家都說要在當媽媽以後才知道和體會到媽媽的偉大,
我沒像我的好朋友已經當媽媽了,
但我也很謝謝老天爺讓我的媽媽是我的媽媽,
媽媽也讓我的人生到目前都可以沒有什麼大煩惱~
即使生活簡單平凡也覺得像是擁有了榮華富貴一般。

在母親節這一天要謝謝媽媽也謝謝爸爸,
跟夏綠蒂一樣我還要謝謝老天爺,
請永遠保佑我的爸媽天天健康日日快樂~

09atmcake2.jpg
溫馨莓果蛋糕卷,850元
記得去餐廳用餐時有看到菜單上印著這蛋糕單片價格是170元,
如果以一整個蛋糕卷可以切成5份來算真的就是850元。
母親節預購這個蛋糕則有贈送價值120元的飲料兌換券,
看似划算結果我們為了用飲料券反而花了更多錢了,哈哈~~   

09atmcake3.jpg
蛋糕是吉祥物妹妹星期五放假前去取貨的,
這個莓果蛋糕卷被帶回家的途中稍微碰撞了一下,
所以外層有著美麗粉紫色的奶油有部份就被黏在蛋糕盒裡了。
這外層的奶油嚐來有著覆盆莓淡淡的酸甜滋味,
蛋糕卷裡面的香濃奶油包裹著一大片一大片的切片草莓,
蛋糕上層再以新鮮草莓、覆盆苺和藍莓裝點,
依這些果實和點綴的薄荷的位置,
正好可以將這一卷蛋糕切成同等份大小的五片,
恰好全家人一人一份,
酸酸甜甜的蛋糕在晚餐後成為大家的甜點,
家人都很喜歡這個好吃的蛋糕~



 相關食記
      2009.05.08    
 Afternoon Tea TEAROOM 「初夏海鮮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