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ange1.jpg





看過很多人介紹過米朗琪咖啡館的美味鬆餅一直沒機會去,最近值得信賴副園長突然提起這家餐廳讓我們興起了找個時間一起去品嚐的念頭。

副園長說米朗琪早上七點半就開門營業提供早餐,擔心晚一點需要排隊的話我們可以早點去,不過想到為了吃要早早起床其實有點小為難,因為很久沒很早出門了,最後決定還是約午餐時段比較適合我們,但後來我們仍然是約了比平常早一的點時間見面。

那天我們兩個人還想說如果是吃午餐的話11點半應該算早,沒想到才走到巷口就發現已經有不少人坐在餐廳對面的路邊排隊了。一走近門口立刻有服務人員詢問我們願不願意坐吧台?這樣就不用花時間等待了,我們兩個人還挺開心不用排隊的,只是坐上吧台區的椅子後才發現,隨身的包包要掛在吧台下方的掛勾好像不是很方便,後來我們只好放在腿上就沒有辦法有輕鬆用餐的感覺。

很喜歡餐廳簡潔的裝潢和店裡面的熱絡氣氛,店內人員穿著的制服看起來就很有朝氣又有型,這天只敢對著自己點的餐點拍不好意思舉著相機拍其他的,坐吧台區雖然不若一般座位舒服但可以近距離看到店內人員在吧台內忙碌的模樣也很有趣!

我們點了草莓鬆餅和燻雞肉三明治兩種當做午餐,飲料則我選了奶茶副園長點了抹茶歐蕾,店裡面的人員有先提醒我們飲料去冰容量會少一點,送上桌時果然是比想像中要小的一杯,兩個人一起分享的鬆餅雖然沒有預期中完美但感覺依然不錯~

melange4.jpg
這天值得信賴副園長和我的午餐包括有:草莓鬆餅、燻雞肉三明治,
還有飲料是我喝的奶茶和她喝的抹茶歐蕾,一共是540元。

melange2.jpg
草莓鬆餅

melange3.jpg
期待很久的鬆餅送上桌時真的很吸引人,
特別是還有大部份的女生都很喜歡的鮮紅欲滴草莓,
搭配著的還有一球好吃的草莓冰淇淋和卡士達醬。

我和副園長吃了幾口鬆餅之後說出了同一句話,
就是我們都一致覺得這鬆餅有點偏乾,
感覺好像要邊吃邊喝點飲料搭配會比較好一些~
也或許是看過很多人推薦過讓我們對這傳說中的美味鬆餅期望很深,
不過本來對食物的喜好就是因人而異的,
但對這天吃到的鬆餅我們也沒有太失望~

melange5.jpg
燻雞肉三明治

melange6.jpg
本來這天的主要目標是鬆餅的,
沒想到後來發現這三明治出乎我們意料之外還蠻好吃的~  


米朗琪咖啡館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02-2567-3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