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MERCY﹞NEW YORK 是一家位於東京新宿高島屋地下一樓的蛋糕店,之前我也曾經介紹過這家店裡每一款我吃過好吃的蛋糕,甚至提過為了每天吃到新鮮的蛋糕,在東京旅遊期間,不論白天到那去玩耍,晚上也儘量在八點之前回到這家蛋糕店前準時報到,彷彿著了魔一般,還打破自己晚上不吃太多東西的原則,還好的是白天運動量夠,因為在日本旅遊走路也是每天不可或缺的功課之一,不怕身上熱量無處消耗。
 
﹝GRAMERCY﹞NEW YORK 的店鋪內,一邊的冷藏蛋糕櫃中陳列的是所有新鮮的冷藏蛋糕,另一邊則提供顧客送禮的常溫蛋糕、餅乾和果凍禮盒,他們家的這幾種禮盒也都很受歡迎,所以這邊的櫃檯前總也聚集著不少人潮,在吃過幾乎所有的蛋糕之後,我們也希望把這種美好滋味帶回家和家人一起享用,一開始吸引我們的就是這款名為「New York Morning」的蔓越莓柳橙果凍,長條形的紙盒裡裝有兩瓶色澤非常吸引人的果凍,高雅大方,可是玻璃瓶的包裝看來不怎麼方便攜帶,想想還是買來自己嚐嚐,再把別緻的瓶子帶回家做紀念就好了!我親愛的家人應該會贊成和了解,我一向總是對自己最好這樣的作法才對!呵呵呵~~~



「New York Morning」蔓越莓柳橙果凍,
有著新鮮香甜的柳橙汁,加上甘酸的蔓越莓,兩種混合而成的清爽酸甜口感,
如果是一早享用肯定會覺得一整天都舒服有精神,也是一款很適合夏天的甜品。


想看看之前介紹過的﹝GRAMERCY﹞NEW YORK 各式蛋糕,【
按此】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