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train7.jpg







氣象報告似乎不是太準,
本來以為昨天天氣會不錯的說,
雖然沒期望會出太陽但也沒想到雨會斷斷續續下個不停。

吉祥物妹妹因為有講習課要參加一早就出門,
妹妹幾天前在新聞裡看到晶華酒店3樓晶華軒推出廣式下午茶點心半價優惠,
非常喜歡吃馬蹄條的她很心動就找我陪她一起去,
於是我便和她約好中午在台北火車站碰面。

晶華軒下午茶的時間是下午2:45才開始,
覺得自己沒辦法不吃午餐等那麼久的妹妹說她還是要先吃點東西才行,
我們又都不想吃太多怕到時午茶點心就吃不下了,
於是決定到火車站二樓微風美食廣場裡的星巴克以輕食為主就好。

妹妹吃她最喜歡的冰摩卡還有她百吃不膩的黑森林蛋糕,
我則選擇新推出的鮮果昔加上樂活蔬果棒,
雖然吃來感覺的確很清爽,
不過我想我應該是只會嚐鮮這一次就好,再點的機率可能不會太高吧~

starbuckstrain1.jpg
因為準備要去喝下午茶的緣故,
雖然早餐只吃燕麥片但我想說還是選擇清爽的果汁和蔬果棒就好,
吉祥物妹妹則是選了她最喜愛的冰摩卡和百吃不膩的黑森林蛋糕。

starbuckstrain3.jpg 
該怎麼形容這瓶鮮果昔呢?
我覺得喝起來口感很像我平常常喝的可果美蕃茄汁,
星巴克販賣有兩種口味除了我選的這種草莓之外還有另一種是奇異果,
單獨購買的價格好像是90元,不算便宜我覺得~
昨天我點了這瓶飲料加價10元多一份新推出的樂活蔬果棒一共是100元。
雖說品名寫的是草莓鮮果昔但其實加了其他果汁草莓的味道不是很明顯說。

starbuckstrain5.jpg

starbuckstrain2.jpg
平時我不會特別喜歡吃生菜沙拉之類的偶爾吃還好,
這樂活蔬果棒原價55元現在因為搭配鮮果昔只要再加10元就好,
不然要價55元的話會覺得那會不會太貴了一點?

starbuckstrain6.jpg
芹子醬搭配切成細長條狀新鮮的蔬果棒口感很清爽~ 

starbuckstrain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