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20091.jpg





這陣子開始有些懶洋洋的,雖然本來也不會每次外出吃飯都拍照,或是拍了照片就一定會放在網誌當作生活記錄,但最近一段時間卻連打開電腦的時間都不太多,昨天才突然想到我好像也好幾天沒到信箱收信了,懶洋洋的好似也有些懶上了癮的感覺。

上星期有幾件事想記下來,先要恭喜在美國的表弟Jason家除了可愛的Ryan之外又多了一名新成員,和我們詢問處長「好運來摟」家1月出生的小寶貝有著同樣的英文名字Ian。今年突然發現遊樂園周圍的親朋好友都生了小寶寶,相信這些討人喜愛的小朋友們一定個個都能健康又快樂長大的!

還有上星期和我第一份工作時的主管約在「寬心園」安和店一起吃飯,這個午餐之約從農曆年前約到最近才找到時間,記得年前電話裡聽她說工作完全不受景氣影響業績還大幅成長到要開分店的,不過在短短兩三個月間工作卻起了變化,她因為不願捲入人事上的紛擾而主動離開這個工作許多許多年的喜愛行業,那天聽她提到許多讓我難以想像的狀況覺得雖然可惜但也肯定她做的是正確決定,希望一直對我很好的她能開開心心最重要!

星期五幫吉祥物妹妹到台北車站附近的銀行辦定存續存,這家銀行我第一次走進去,大廳很大但只有我一個顧客,行員辦事真的效率很快不用幾分鐘我就幫妹妹辦好續存,打電話給妹妹時正好也差不多快到她吃午餐的時間,妹妹的午餐時段其實是一般人的下午茶時間,我先在一旁的百貨公司邊逛邊等她,問她午餐吃什麼她說摩斯漢堡,跟著她到位於百貨公司美食街的摩斯,妹妹點了新產品椒香雞腿堡和冰紅茶,我選的也是剛推出不久的米戚風茶套餐當做下午茶點心,前兩年摩斯也曾推出母親節的米戚風蛋糕,不過這天米做的紫薯戚風蛋糕比起以前吃過的印象感覺口感比較好,搭配日本玉露茶的組合清爽亦不擔心有太多熱量的負擔,非常適合現在愛吃又不想增加體重的自己。

mos20096.jpg 
吉祥物妹妹點的椒香雞腿堡,75元
問一向嗜吃辣的她會辣嗎?
她說不會~
這天午餐除了這個漢堡之外她還吃了炸雞。

mos20092.jpg
戚風茶套餐,60元
米戚風蛋糕有紫薯和原味兩種可以選擇,
以前也吃過摩斯推出日本來的米戚風蛋糕,
這回吃的這個蛋糕比起之前吃過的我覺得要好吃一些~

mos20095.jpg
有三種日本茶品可以選擇,我選的這杯是玉露茶,
另外兩種是焙煎黑豆茶和玄米煎茶。


   相關食記

        2007.04.22
母親節「米の戚風蛋糕」 @ 摩斯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