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cake3.jpg







那天和弟弟約好搭同一班自強號回家,回家前到 MUJI 無印良品買東西時發現竟然有點點餓的感覺,平時 MUJI 的食品區是吉祥物妹妹會逛區域,我自己其實很少會買零食的,那天看到架上有一種狀似英式酥餅縮小版的「葡萄乾口味餅乾」有我很喜歡吃的葡萄乾當下決定拿兩包結帳去。

mujicake2.jpg

我在台北站上車弟弟在松山站上車,在月台上等火車的空檔時間突然覺得越來越餓,決定拆一包剛在 MUJI 買的小餅乾來吃,裡面個別包裝裝的像是小酥餅,一口可以吃下一個,口感跟英式酥餅很像而且外酥內鬆軟濕潤,一口吃了發現有超乎自己原來預期的好滋味!就接二連三吃了好幾個。弟弟在松山車站上車時拿了一個給他吃之後他覺得好吃也連續吃了好幾個,平時很少會有東西讓他覺得好吃的說,回家和家人分享大家也同樣都覺得很好吃。

這一袋裡面裝著有我覺得奇怪的數量13個 ?(會想說怎麼不是12個或是10個) 價格是70元,平均一個約莫5元左右。有個別包裝的這個小餅乾可以隨身攜帶肚子餓想吃也很便利,親朋好友都知道我如果喜歡吃某一樣東西可以天天吃然後怎麼吃都吃不膩,所以最近只要逛到 MUJI 一定不會忘記幫自己補貨存糧。

mujicake1.jpg

這個冬天應該是我近年來體重最重的一段時間了,幾個月以來完全沒有勇氣踏上體重計,穿牛仔褲時也要多費些氣力才能把拉鍊拉上,一段時間不見的朋友常在電話那一頭帶著疑惑的語氣對我說有...〝有這麼誇張嗎?〞唉~以前吃多一些胖一點只要隔天少吃一些很快就瘦下來,現在可能真的是年紀大新陳代謝變慢了,才會想瘦又一直瘦不下來,所以最近和值得信賴副園長如果約好要吃飯,吃過之後通常會儘量不搭車選擇用安步當車來消耗因為愛吃囤積的熱量,胖歸胖...但吃...還是要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