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noodle1.jpg





蚵仔麵線是很多人都喜歡的小吃之一,之前看見梅子介紹的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就讓我憶起很久以前有段時間也常到板橋,不過那時多是朋友帶路完全沒認路所以也不知道路該怎麼走,這回要謝謝梅子提供她的美食路線圖讓我們很快就找到「油庫口」的正確位置,也很佩服值得信賴副園長只聽我口述一次就記得比我還清楚,厲害耶~

昨天我和副園長約好12點半在板橋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見面,出了捷運站左側就是文化路立刻看到梅子說的7-11,她說一直走會看見郵局,沒錯~ 這時就讓我們兩個剛到陌生地方的人立刻安心不少,看到對街85度C旁的巷子進去不遠處就看見門口有人在排隊的「油庫口」蚵仔麵線店。

bcnoodle4.jpg

先進到店裡左邊櫃檯排隊拿取自己選好口味餐點的餐牌,找到位置坐下來把牌子放在桌面上沒多久我們點的蚵仔麵線就送上來了,這時候才付錢給送餐的服務人員,待用餐完畢再拿另一張小牌子去剛進門點餐的櫃檯領發票,雖說是很奇特的用餐順序但也秩序井然。

店內一長排的桌椅大家緊鄰著迅速用餐,不好意思拿著相機慢慢拍只有隨手拍幾張,我吃的是綜合口味有新鮮的蚵仔和大腸,副園長不敢吃大腸所以選了只有蚵仔的麵線,我們還點了一根有淡淡高梁酒風味的烤香腸,冷冷的天氣裡一碗熱呼呼的好吃麵線讓我們感覺溫暖不少!

bcnoodle5.jpg
值得信賴副園長和我對食物的喜好很相同,
我們兩個都不太愛吃香腸類製品,
不過聽說這裡賣的香腸很好吃所以我也買了一條吃看看,
其實大部份是我吃的,副園長只吃了一小口,
帶點高梁酒香氣的香腸20元一條但份量不小,
雖然不會有我們兩個害怕的豬肉腥味還是不能一口氣吃太多~

bcnoodle2.jpg
這裡的麵線沒有大小碗之分都是35元加料則多加10元,
口味則分有清麵線、蚵仔、大腸和綜合四種。

bcnoodle3.jpg
手工麵線搭配新鮮的蚵仔和大腸是我很喜歡吃的傳統口味,
據說吃麵線要邊吃邊用湯匙攪拌才會保持稠度而不會水水稀稀的,
我們後來有又加了店內特製的麻辣辣椒油滋味也很不錯哦!



油庫口蚵仔麵線
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
02-2257-64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