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tcup1.jpg





三月初和吉祥妹妹到 Afternoon Tea 用餐,離開前拿了一份放在餐廳門口替旗下 Afternoon Tea LIVING 推出的月刊,印製十分精美免費索取的這份刊物裡有每個月即將推出商品介紹,平時如果逛街經過也會帶一份回家看看,像二月份以情人節為主題的那一期我也很喜歡。

那天拿到的是三月號回家在火車上從袋子裡取出來翻翻看看,發現其中介紹的一個系列當中的一個紅色馬克杯,看起來很像是小時候常用的琺瑯材質的杯型,而照片上的漂亮紅色也很吸引我,傳給一旁的妹妹看她也覺得不錯!

2atcup2.jpg

隔天打電話到 Afternoon Tea 問什麼時候會推出?店舖銷售人員說要3月19號才會上市。商品推出的那天正好和我們六六大順區夥伴聚餐,聚會結束後值得信賴副園長陪我一起去 SOGO 買這個我期待很久的馬克杯。

會喜歡這個馬克杯,是因為它讓我想起小時候家裡曾用過的杯口有藍邊紅邊的白色琺瑯杯杯和盤盤,記得小學時同學家開雜貨店兼賣早餐,早上幫家人去她家買包子饅頭用的就是這樣的盤子端回家。想一想現在的自己常常會被某樣懷舊風格的物品勾起以前的點點滴滴美好記憶,會不會也是因為自己的年紀越來越大的關係!

2atcup4.jpg
GABAN 是在日本已經有半世紀的香料品牌

2atcup5.jpg
杯子裡的可愛手繪圖案是 GABAN 代表的胡椒罐,
紅色和藍色杯身搭配有描黑杯緣很具復古風格~

2atcup6.jpg
GABAN X Afternoon Tea陶瓷製馬克杯,容量320cc,460元,
和日本香料品牌 GABAN 合作推出的餐具系列商品,
據說只有在 SOGO 門市限量推出。
有可愛提袋、有各式餐具也有琺瑯鍋,
不過這個很像琺瑯材質的馬克杯是手繪陶瓷杯,
有我喜愛的造型又不用擔心碰撞會有掉色的煩惱~ 

左邊藍色是送給妹妹的而紅色則是買給自己的,
本來還擔心帶新杯子回家媽媽肯定會唸說杯子已經太多了還一直買,
沒料到這回媽媽看了這兩個杯子後竟然是說也沒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利平安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